hotkorea07☆PTT 聽譯

授權轉載


這個部分應該也有很多人看過了~
聽說以前允浩也是這樣存錢的唷~
真不虧是好兄弟呀!!!

不過那都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情了吧~
現在存摺裡都不知道有多少錢了!!


2006 01 12 金希澈 廣播中


《沒有意外的話~這邊就是指Young Street了吧!》

強仁:喜歡shopping的人..嗯..東海...

希澈:東海?

強仁:東海喜歡shopping。東海真的很喜歡買DVD,所以他都自己存錢買自己想買的東西。
         他都把錢存進一個很大的裝水桶...讓別人想偷都偷不走。這是真的,真的事實。
                        《強仁哥真的很愛這樣講話~》
強仁:他拿一個這~麼大的裝水桶來當存錢筒。
         裝水桶上面不是有個可以開的蓋子嗎?
         他用膠帶把蓋子封了好幾層,然後只在上面開一個縫隙可以放錢進去。
            讓別人沒有法子拿裡面的錢。

希澈:上面還寫了字 「誰敢拿走裡面的錢,就死定了!」

強仁:他就是這樣在存錢的。

希本:真的嗎?

強仁:存錢就算了,更好笑的是,他不是存自己的錢。
         而是我們這些哥哥口袋裡如果有零錢,或是掉了一千元紙幣的話。
            他就會說:「[哥,這個可不可以給我?」

希澈:都被他搶走了

強仁:我說:「為什麼要給你?」
            東海說:「我要存起來,我需要錢去美國。給我錢!讓我可以存起來!給我錢~」
                       《呵呵~這是弟弟的權利?》
希澈:沒錯,他說他要去美國

強仁:一直說「給我錢,給我錢」

希澈:(學東海)我需要錢搭飛機

強仁:更讓我生氣的是什麼,你們知道嗎?
         他想要把那個存錢筒拿去銀行,但因為裡面的錢都皺得不像話,
            拿去銀行鐵定會遭白眼,
            所以他就說:「強仁哥,幫我用熨斗把錢燙平~!」
            他自己弄不就好了!?
            裡面的錢大概將近有40萬元,有一千元的,有一百元的。
            我就和他一起把那些錢全都分類整理好,數了一遍,
            但是咧,他只給了我一千元!然後跟我說聲「辛苦了」,
            叫我拿去買吃的,不然就再掉錢給他撿


(雖然講得很憤慨, 但還是幫東海弄了嘛~ XDDDDDDDDD)

       《呵~強仁哥雖愛念~但是還是疼東海的~》


2006 07 26 FM人氣歌謠中

神童:如果你看到東海的存錢筒,就知道他多細心,多認真在存錢了
         東海他最近的興趣就是存錢,我們的零錢全都被他掃走了


主持人:什麼意思?

藝聲:我剛買了一個500元

主持人:哦~銅板~

神童:你買了一個500元?

利特:買了一個500元

藝聲:因為不是我的,所以我想這麼說,是用買的

主持人:你身上有零錢

藝聲:但是,突然間,有一隻魔手,咻~就把錢拿走了

主持人:那隻魔手,是東海嗎?

藝聲:東海身手很乾淨俐落地搶走了

主持人:東海搶走了

藝聲:很用心的東海

主持人:很用心

利特:他說存滿要去美國

東海:哈哈哈

晟敏:沒錯

藝聲:沒錯

主持人:所以你是要拿那些零錢去買機票嗎?所以現在才在存錢? 拿裝水桶當存錢筒?

東海:是的

主持人:是大的裝水桶?

利特:很~大一個

東海:是

主持人:有那麼大的嗎?

東海:裝飲水機的那種

主持人:家裡有那個啊?

神童:那內容量大概有20公升吧!

東海:沒錯

主持人:你是說你要把那個裝滿?

東海:沒錯

主持人:存很多了嗎?

東海:現在存很多了

利特:快要可以去美國了

主持人:但那個裝滿會重到搬不動吧
    《這點倒是不必擔心~東海有"力氣大"的哥哥》

神童:突然想到,以前在電視上看過,有人拿瓦斯桶當存錢筒,還把它裝滿了

東海:那裡面約有500萬元

主持人:你是看到那個節目啊?

東海:是

主持人:所以你才想要來試試看?

東海:是

主持人:你要去美國?

晟敏:他會去的~

東海:過一陣子...

利特:去是沒問題,但會回不來吧!

神童:去了回不來

利特:去那邊又得再存錢才行啊~
   這下問題大了,演藝事業還得暫停耶!約6個月?一年? 不知道了


主持人:啊~我知道super junior為什麼會那麼受歡迎了

利特:我們生活都很檢樸

主持人:其他人看來,你們都很儉樸啊

利特:奇怪

主持人:怎麼了

利特:很奇怪

主持人:其他人?

利特:不是,我們這團的人都怪怪

藝聲:最奇怪的人是哥哥你啊!
   《藝聲哥說了最重要的一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短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