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korea07☆PTT 聽譯

授權轉載


恩~
我也不知道到底有多少人會看這些東西~
不過我還是覺得這麼好的東西應該要跟大家分享~


東海:我聽厲旭說過

主持人:說過什麼?

東海:說我有一種「男生保護小女生的本能」

全體:哈哈哈哈
      《你看看~大家都笑你!》

厲旭:啊~~昨天,我跟東海哥在聊天,
         我說如果我是女生,我會選擇跟東海哥交往


全部:哦~

厲旭:如果我是女生,在我們的成員中,我只會把東海哥當男生看待
    
 《這句話表示?其他成員都不夠man?還是你眼裡只有你東海哥?》

全部: 哇~~

厲旭:東海哥那略帶憂鬱的眼神,..哈哈哈哈..那種眼神..還有...

藝聲:原來厲旭不喜歡擁有「克里斯馬」眼神的人啊...
《這句真的是太好笑了!!我完全能想像藝聲哥的表情~肯定又在那邊擠眉弄眼~》

主持人:這樣看起來,厲旭還真是...很多很可愛的幻想呢!
          「如果我是女生,,我只會把東海哥當男生看待」
       看來東海對厲旭相當照顧啊
                      
《是厲旭照顧東海吧》

東海:嗯,嗯??
        平常,我大概看起來很有威嚴吧!

圭賢:是常使喚別人吧~

主持人:哈哈哈

東海:我身上大概真的有散發出「保護小女生的本能」這種氣息吧!
         我只是想多照顧弟弟們而已

                   
《你不是喜歡姊姊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短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