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今天心情超超超超超超好咧~~!!
哈哈哈哈哈哈~~~~~

我今天早上的最後一個夢夢到我們家寶貝龜啦~~!!
超級high的。。。
內容是什麼咧。。。
太刺激太限制了。。。
所以就不能講囉~~!!
不過真的是給他很開心啦~~!!
害我都不想起床。。。
一直賴床到11點多~~!

而且呀。。。
不只有夢到小烏龜。。。
我還有夢到那隻騷貨仁唷~~!
哈哈哈哈哈~~!!
不過我已經有小烏龜了。。。
所以騷貨仁就讓給小登登啦~~!!

我好久好久都沒有夢到他們了說。。。
所以超高興的啦~~!!
應該是因為戀愛補給的龜太可愛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咧。。。
大家都要去看戀愛補給唷。。。
不過不要夢到我們家龜啦。。。
不然他這樣會很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短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