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
現在是我的"第二個"7月14日呢~
到了Oregon也才是14號的9點半~
路途上雖然有些蜿蜒~
不過也算是順利到達啦!!

今天一早整個就很亂七八糟~
其實是也還好啦~
本來今天早上媽媽沒有要跟我們一起到機場的~
後來老爸那麼一說~
老媽還是緩緩地爬起來坐上車了~
唉~
真的是很擔心她呢!!

到了機場~
可能是還沒有完全清醒吧~
事情都沒搞清楚~
有些亂~
搞得老爸也有些緊張~
總之~
還是順利check in 也把行李送進去了~

我那行李箱maybe是在家裡量的時候有抵到地~
怎麼秤都是20公斤~
我還以為我怎麼這麼厲害咧~

來到機場一量~
吼吼~
有29耶~
完全就是超過啦~
沒有辦法~
只好把裝書的那一袋全部拿起來~
噢~
有將近5公斤呢~
書真不是蓋的!!!

之後Princess Phiona就到了~
開始交代一些事情~
噢~
一個頭兩個大呀~
我本來就不是那種可適合調解大家的人~
唉~~
希望大家都能和平相處~
一切都可以很順利地進行囉~!!

進了海關~
哇嗚~
第二航廈果然不是蓋的~
跟第一航廈差很多唷~~

上了飛機~
是JAL的~
他們的制服跟我看attention please 一樣呢~
呵呵~
真是有趣~

旅途還算順利~
餐點也很好吃~
空姐很可愛~
哈哈!!

之後到了日本才是一連串混亂的開始~
因為在台灣的時候~
納的JAL的櫃檯小姐只給我們一張boarding pass~
意思就是說我們到了日本還要再找Northwest的櫃檯領第二張boarding pass~
要搭車去第一航廈時~
還以為走錯路了~
還好有一位阿姨很熱心地幫了我們的忙~

領Boarding Pass也是有一段艱難的路~
其實是也還好~
只是路很遠啦~
哈哈!!
問了Information之後~
我妹居然說~
日本人英文真好~
哈哈~~
拜託~
人家可是在日本工作的耶~
而且還是擔任詢問台~
怎麼可以英文不好咧~

後來到Northwest的櫃檯時~
有兩位"老"先生先幫我們確認一些資料~
為什麼要強調他們"老"呢?
因為他們的英文也講得出人意外的好~
噢~
不要再對日本人有偏見了~
哈哈!!
(但是我還是忍不住~)

幫我們辦手續的那個日本女生超可愛的啦~
雖然動作有點慢~
但是看得出來那是因為他很仔細的關係~
說實話~
長得有點像"瑠可"呢!!

由於我們要在日本停留三個小時~
我們兩個就想說那先來勘查一下敵情好了~
之後就要攻擊了~
總是要先了解一下~

逛著逛著就發現~
韓國人真的好強大~
我印象中~
我四年前出國的時候~
指示牌上是沒有韓文的~
但是這次~
除了中文、日文、英文之外的語言就是韓文了~
整個有嚇到我唷~
不知道是因為之前我都沒在注意還什麼的~

就當我慢慢地在觀察的時候~
後面突然傳來一聲~
오마(oma)~
噢~
整個有嚇到我唷~
哈哈~
之後在逛書店的時候~
發現怎麼到處都是韓國人~

有可能是因為之前我完全沒接觸韓文~
所以就算有聽到我也不知道~
不然就是真的是近年來韓國人出外旅遊增加了~

by the way~
我們坐下來要等登機的時候~
噢買嘎~
旁邊那個外國人長超帥(かっこいい)的啦~
哈哈!
不過我沒有偷拍他啦~
所以~
你們也不知道他到底有多帥~
哈哈!

在等待的時候~
就是個觀察別人的好時機~
有的人就很累似地在等待~
也有很多人以閱讀度過等待的時間~
近年來聽著音樂等待的人也很多~
少數人會一邊打字一邊等待~
我今天還發現另外一個人~
他是一邊素描一邊等唷~
由於距離比較遠~
我不知道他在畫些什麼~
不過他總是看向人群那邊~
不曉得是在畫哪位美女還是在畫人群~
或者是人群後面的商店呢~
呵呵~

終於開始排隊了~
正當我們走向隊伍時~
有位老太太似乎想要確認這列隊伍是不就是要去Portland(波特蘭)的~
但是她問的那位女士似乎聽不懂英文~
當然此時就義不容辭地跟她回答"ya"囉!!

那位被問的女士是中國人啦~
之後看我跟我妹又在討論日文又討論韓文的~
就誇獎了我們一下~
還問我們多大~
我跟她說我是大學生~
她就問說是哪所大學~
當我說出了"台北大學"之後~
她的一臉茫然讓我再次地體會到咱們北大的名氣~
哈哈!!

上了飛機我就很累地睡了~
等我醒了卻還沒起飛~
這時~
Captain(機長)說話了~
他說還有several checks need to go~
我本以為是有人沒上機~
他們正在尋找~
所以才用這個說辭~

又過了好一陣子~
Captain又說話了~
這次是說~
是computer system出了點問題~
他們的crew正在修理~
請我們耐心地等待~
過了約一個小時吧~
好多人都按耐不住地起來走動了~
Captain終於宣佈我們可以起飛了~

噢~
從日本飛到Portland真不是蓋的~
有夠久的~
我都睡了又醒~醒了又睡了!

餐點還是JAL的比較好吃~
Northwest的空姐一度嚇到我~
負責我們這個區域的那位有些年紀了~
在聽注意事項的時候他就這樣站在我們面前~
讓我有種被監視的感覺~
不是很舒服~
不過後來證實他是個親切的人~
呵呵~

途中我還好幾度拿出我的筆電觀看我家李東海~
哈哈!!
我妹也忍不住誘惑跟我一起看~
話說~
我這趟證實了機上是有電可以給我插的~
哈哈!!

就在快到的時候~
說是快到其實是還有一個多小時~
我實在是不想要再拿出筆電了~
還要收拾是有些麻煩~

拿起了我好久沒用~
應該是根本沒用過的遙控器~
想說~
來聽個歌吧~
有~
Japanese Favorite耶~
點了進去~
噢買嘎~
有神起耶!!!!
是神起耶!!!

吼吼~
有夠興奮的~
當下馬上拿起相機拍照做下紀念~

還有下一頁~
哈哈~
當然要繼續看下去囉~


哇嗚~~~~
下一頁也有神起耶~
哈哈!!
Northwest實在是太神奇啦!!

由於我們實在是Delay太久了~
怕來接我們的Rhonda等太久~
我們兩個整個就在衝~

一出關就看到我們兩個的名字~
哈哈~
原來Rhonada跟Grandma一起來接我們呢!
(Rhonda是我妹的Host Mom~)

他們兩位都是很可愛很有趣的人呢~
哈哈~
每次講話都讓我哈哈大笑!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短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