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一算似乎是已經六個年頭了....
從很認真準備生日禮物到有一次的影片禮物...
現在還真的是很懶惰了呢~

不過看了看影片還是覺得好想念~
還是想來發一篇文章~

現在因為工作實在是很忙,基本上都沒有在更新了~
甚至於東海的消息也沒有甚麼在follow~
頂多就是看看FB上大家po的一些消息或是看看影片、Live~

這幾天在看《回答吧1997》不禁又會想到~
「當我35歲的時候想起這段時光會是如何?」
心底是希望當我35歲Super Junior還活耀於韓國演藝圈,
但未來的事情終究是誰也不知道~

之前其實很擔心東海的未來~
雖然在團體裡是外貌擔當之一~
但其實甚麼都是參一點點~
外貌有始源、舞蹈有銀赫、唱歌有KRY;主持、綜藝就更不用說了~
曾經有感受到公司極力地在栽培東海朝綜藝方面發展~但可能個性不合適吧~
不過好在最近似乎是找到了出路,除了作詞作曲等幕後的工作之外,應該也是可以演戲了~
雖然「刺蝟小姐與熊貓」前面的劇情濫到讓我想棄追,不過還好我有撐下去~
我們李演員真的是演得不錯~該可愛就可愛該哭就哭~
希望之後還能有更多不同的角色給他發揮~

雖然不像"詩媛"那麼瘋狂,但其實也是做了不少非歌迷無法了解的事情~
現在雖然認清了事實,但還是會花大筆銀子看演唱會~

同事就問「看那麼多場幹嘛?不是都一樣」
冷冷地回一句「你們天天回家就可以看到老公,我一年就看這麼四天你有意見?」
哈哈~雖然用字是瘋狂了一點,但不就是這樣嗎?
我沒有辦法追到韓國去(東海應該也不好追),只好在他們來的時候想盡辦法囉~

好吧~還是要努力賺錢~
看看入伍的時候是不是要去送一下~
科~

送上一些影片囉~
因為是臨時找的~
沒有太獨特:)


※可愛東海



※Made by 東海

《強心臟之歌》



《這是愛》




※東海的演唱會SOLO

《一巡-My Everything》



《二巡-Beautiful》



《三巡-I Wanna Love You》



《SJ-M Fan Party-I'm yours》




雖說從二巡開始就一直都有銀魚陪伴~
不過每次都有不同的風格很不錯~
希望五巡也會是東海的自創曲~



※東海出演但非Super Junior的MV

《Key of Heart》


記得我還因為這個MV哭了好幾次呢~雖然很老梗但還是很愛落淚~
幕後花絮東海還說跟BoA是同歲但是很生疏(畢竟是前輩)~就跟之前的銀赫一樣~
但這次的SM TOWN就看得出來早就玩得很開了~


《Kissing U》


那時候還不怎麼認識少女時代~只覺得好像大家跟東海感情都很好~
沒想到現在也是很愛~哈哈!!


《SEOUL》



雖說東海不是主角(好像那時候有事情在忙?)不過這首歌也是挺好聽的~


《晴天 雨天》



《螢火蟲》



《Oppa Opp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短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