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李小海生日~
所以~
要來寫賀文~

在此交代一下~
禮物我寄了~
但是不要太招搖~
想看圖的找我要!




李東海生日嘛~~
所以~
當然是All海特輯囉~
不要問我為什麼不是海All~
這是個人喜好問題~

大家都要愛他~
他愛一個人就夠他累的了!

第一。。。
當然是本人最愛的赫海啦~
哈~
雖然兩人常吵架~
但是這不就是這對小倆口的精華所在~
哈哈!!




按照年代排囉!!

看那一頭銀髮就知道年代啦~
呵呵~
這個時期我沒有很仔細觀察~
所以。。。
沒有內幕可以爆。。。




這也是很小的時候~
哈~
看李東海的"薄度"就知道了~~~



這張是在公司外面拍到了~
ㄜ。。。
那我來講的內幕好了~
這是我在網路上看到的。。。
可信度。。。。
自行判斷~

有一次~
有個赫兔飯正好堵到李赫在~
他就拿了個東西給他說~
給你老婆~
(意思就是要給李晟敏~)
沒想到李赫在就把李東海叫來~
把那東西給他~

那赫兔飯就說~
Oppa~
不是這樣給啦~
但是李赫在就很霸道地說~
我就喜歡這樣給~
哈哈!!!!



這張嘛~
我一整個不知道來源~
但是~~
很可愛!!
哈!!!!
李東海嘴巴真的很大。。。




這是一週年生日party的時候李東海的莫名發瘋~
哈哈!!!
真的~
我只能說~
可愛呀!!!



兩人都是舞蹈為重~
常常都會有同時出現在相近站位的時候~
像是這種站在一起的畫面真的是層出不窮~
怎麼說呢。。。
我很喜歡他們打鬧~
但我也很喜歡他們就是這樣默默地~
呵呵!!!

 

兩個人一同出現在鏡頭前面常常都會出現這種情況~
一起做怪事啦~
或者是有人欺負有人被欺負之類的~
哈哈!!!



像這種就是那種~
靜靜的感覺~~~





這張就是某猴狀生物在KTR展示他的手機~
圖片是在了不起的外出的時候拍的~
呵~~
我真想要他那隻手機呀~
裡面一定有很多珍貴的李東海照片~
哈哈!!!



關於這張照片的故事我講過很多遍了~
呵呵!!!
point就在李小海的耳罩~
那耳罩其實是歌迷的~
但是我們童心未泯的李東海小朋友硬是說他要~
要還不自己去拿~
硬要李赫在去幫他要~
於是~
李赫在就只好用祈求的眼神拜託歌迷給他~
這就是李東海耳罩的故事~~




這張的point就更微妙囉!
一般人應該猜不出在哪吧~
哈!!!
是那個摩托車的後照鏡背面唷!!!

這是YAMAHA代言的記者會~
在拍照途中李小子東海突然叫恩赫看一個東西~
然後兩個人就笑了~
那東西正好就在那後照鏡裡~
(被反光)
是赫海的海報~
呵~~

泰國真的很盛行這個~
呵~
但是聽說是范海比較紅啦~
不過咧。。。
聽說當天赫海飯跟范海飯搞得像戰爭一樣呢~
哈!!!
真是有趣!



這是武道館fan meeting的幕後~
T要上台之前~
李小海還拍了拍李猴子的屁屁~

是說~
我那天在看DVD的時候覺得。。。
兩個人好像吵架。。。



Miracle都沒跳在一起~
站位也錯~
呵~
可能是我太敏感吧!!!




Super Show~
當時我看到有很多人說粉紅很多~
據我的看法嘛~
是也還好啦~~
只是跟其他人比起來多很多就是了~~
呵呵!!!

有幾張經典的待我拿到轉載權再補po~






接著~
是一直很紅的范海~
他們圖我收的不多~



不是很招搖~
但是可以從一些小動作看出來~
兩個人感情真的很好~
是基范少數的親密朋友~
呵呵!!!
可能是東海激起他的保護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短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