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youtu.be/HPiwZCmZbrM
 

 已經有多久沒有在這裡發文了

沒想到事隔將近一年的發文居然是為了這事

我沒有想過怎麼會有這一天

我沒有想過怎麼會有要催票的一天

或許是因為自從Sorry, Sorry之後大紅大紫

所以覺得演唱會難搶、滿座是一種正常而且會一直持續下去的景象

上次BEAST來,歌迷們還集資買票讓沒錢買票的歌迷進場

這次ELF雖然不到這種程度

但是成員們卻已經感受到了...


@李戳海了嗎
130804 SS5BKK // 東海: 明天我會很傷心 如果你們愛上其他人的話。成員們:他們會愛上誰啊?EXO?東海:不..就算是的話 他們也是我們家族的一部分。你們喜歡年輕的孩子們吧?我一直都很愛你們 不要喜歡他們啦!赫宰:再年輕也會像我們這樣年齡慢慢增大 但這個年紀還這麼帥的只有我們了! |HAETIMEs

以前東海會常常說「不要外遇哦~」

但他也已經好一陣子沒說了...
還記得四巡的時候男人們就算累倒在舞台上也還是十足滿足的笑容嗎?



或許是ELF貪心了吧...或許是SJ也貪心了吧...

貪心地要著無止盡的愛...

但...這就是偶像跟歌迷互存的關係吧...


是阿...我是老fan...

從06年就一直到現在的老fan...

我也不知道我怎麼有毅力可以一直喜歡著他們...

EXO 12人站在舞台上就覺得好多人...SHINee 5人站在舞台上又覺得好少人...

Super Junior 13人站在台上怎麼就覺得剛剛好?


也不求這不到一週的時間會有多少人瞬間成為ELF...

但...至少希望現在還是ELF的人...

如果還沒有買票的人...

快去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短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