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譯miniruby@ptt
轉載時別忘了連同譯者一起轉載唷!!!!



希澈圖片更新 100222 23:41


標題:雪希*(註一)是真理

文字:
為了紀念SORRYSORRY在台灣33周排行榜冠軍,這次在台灣演唱會跳了Chu
(其實是自己想跳 科科)
   這句才是重點吧!!!!

無論何時都決定的很突然,任何事情總是很急性子

草創期的成員是這樣的

我= 水晶 (因為是西卡的妹妹而且感覺上我最能扮演好)
   真的很喜歡ssica呢!!!
神童= SULLI (他說無論如何都要當SULI)
   好想知道神童堅持的原因唷~呵呵~
銀赫= VICTORIA (因為很會跳舞)
東海= AMBER (第一次看到AMBER的時候就覺得以後一定要叫東海扮一次她)
?= LUNA (尋找具有歌唱實力和可愛感的孩子)

苦惱了很久
喜歡大逆轉的我曾想過要不要讓始源來跳...嗯..肌肉LUNA
始源已經被你害過一次了~不要這樣....
但是想一想女裝舞蹈界的秘密武器還是厲旭
   這句話是怎麼一回事....難道厲旭的才能是被希大人激發的??

就這樣有一天 我跟SULLI在聊天的時候

SULLI:嘻嘻 哥哥你扮我吧! 一定會很有趣! 嘻嘻

以前不管女孩子要哭要笑,一點都不在意很冷漠的我
看來我也是長了年紀了吧 看到SULLI這麼開心我馬上就召集團員們
                         你真的很愛來這招~
所以成果是這樣的..

我=SULLI (為了練習瞇眼笑,眼睛練到差點抽筋)
                  我看你瞇得很開心呀~接下來都無法恢復。。。
神童= VICTORIA (熬夜練習360轉圈圈 科科)
                  假髮掉的時候實在是。。。。
銀赫= 水晶 (她帶著水晶假髮的時候,不是Chu~而是推奴(*註二)..)
東海= AMBER (不滅的AMBER)
            要不是Amber我看東海也不會答應的吧!!!
厲= LUNA (雖然是Gee的王牌,但決定改成Chu~)

就這樣緊急的拍攝,錄音,排舞之後
完成 鏘~(愛心)

六年來幫我頭髮做造型的善浩(音譯)老師的作品

其實,拍完戲之後想要剪回"因為喜歡"那個髮型

為什麼要遮著眼睛拍照的理由是
笑得很累,為了要模仿SULLI的笑容眼睛抽筋了

HAPPY VIROUS SULLI 對 惡性VIROUS 雪希


註1:SULLI也有翻成雪莉,所以標題我就翻成"雪希"了!
註2:"推奴"是一齣現正熱映中的歷史劇^^(因為有人在問)




一直在等看哪位成員先更新~
果然網民希大人不是蓋的呀!!!!
呵呵~

李小孩~
你要不要考慮更新一下阿~
我好想看你相機裡面拍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短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