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應該是要起床送妹妹去撘車的~
雖然時間到了我有起來~
但是實在是動彈不得~
只好虛虛地跟妹妹說『你可以自己去搭嗎?』
然後又繼續睡下去了。。。

到了一定要起來準備的時間~
總覺得連手指都懶得動。。。
當下真想要跟朋友說把我那張票賣掉好了~
我不想去了~

幸好我的理智告訴我~
我要是不去一定會後悔到死~
呼~
感謝上天讓我在半夢半醒之間還有理智的存在呀!!!!!

怪了~
老人怎麼學不到教訓壓~
第一天是太晚到~
第二天是太早到~
算了~
總之有到就對了~

因為還有很多時間~
就到處晃晃~
誰知道太陽實在是太大了~
所以就只好找個陰涼的地方休息一下囉~

沒想到居然讓我看到警察伯伯在開單~
原來小巨蛋周圍是不能賣東西的呀~
警察還很兇地說~
『我看過你幾次了!!你每次都說這是最後一次!!』(台語)
呼~還真是有點嚇人~

而且還聽到角落裡有一位男士在講電話~
內容讓我懷疑他該不會是什麼相關人士吧~
『我已經到了~現場都是少女~讓我覺得我好像是監護人。。。』

是說~
其實繞了一下~
發現有很多是全家出動的呢~
或許是因為擔心孩子年紀太小所以爸媽跟著來~
不過能搶到全家的票也還挺不容易的呢!!!
而且要是看完演唱會之後全家都變成E.L.F也挺酷的!!!
呵呵~

乘涼的期間還看到自以為大家認不出他的承煥哥~
是說那有人明明大熱天還戴毛帽跟口罩呀!!!
旁邊那位我就不知道是誰了~
新的經紀人?

*小插曲:2/21的搖滾C區有人舉承煥哥的版耶!!
     而且那個時候他正好走過來~
     不知道有沒有看到~

又是在乘涼的期間~
看到了艾迴姐姐跟另外一位姐姐(可能也是工作人員吧)抱著兩大箱麥當勞進小巨蛋~
看來孩子們這次又是吃麥當當果腹了~
是說~
怎麼不叫外送呢~
所有成員的份應該很重吧!!!
還是擔心外送人員是E.L.F啊?
哈哈!!!!




雖然跟第一天的區域一樣~
不過第二天的號碼前面許多~
而且整個整隊的速度也加快許多~
很快地就已經入場了~

問題就出在到底要站在哪邊呢?
想了想~
還是還佔個邊邊的位置好了~
雖然有死角~
不過至少有超機貼近的機會~
呵呵~


=====進入正題=====

開場VCR

依舊是覺得這一段實在是有點拖時間~
其實成員躲在舞台下也很辛苦吧!!!


A Man In Love+U+It's U


有了前一天的經驗~
在VCR快結束的時候眼睛急忙飄到成員們將會冒出的地方~
突然看到厲旭~
心想:原來會換位置!!!
結果原來只是大家從同一個地方出現罷了~

第二天晟敏的頭髮跟第一天有大大的不同~
2/20的時候簡直可以用披頭散髮來形容~
雖然有綁起來~
但是整個還是留了一大撮在前面~

不過2/21的時候整個往後梳了~
終於露出了他外貌獎第一的嬌容

接著就是U~
A段快唱完的時候總覺得東海好像怪怪的~
仔細一看發現這小孩好像跳太大力~
屁股那邊掛的接收器掉了。。。

是說~
這種事情也太常發生在你身上了吧~孩子~

2/21的U希大人有帶扇子唷!!!
2/20的時候沒看到扇子有點小失望呢~
想說怎麼可以這樣差別待遇~
不過第二場的時候看到扇子實在是太開心了~
要是被我撿到應該開心到飛上天吧!!!


*小插曲:第二天因為知道不必跑步了~
     鞋墊直接就塞好在鞋子裡~
     而且因為後面還有鐵架子可以靠著~
     無形中又增加了一點高度~
     只是辛苦了在後面撐著的工作人員~

She Wants It

利特不虧是狠角色~
第一天的時候就有自備黑色雨傘當道具~
仿佛擔心人家認不出他似的~
第二天直接把外面的白色背心也脫了~

哥哥都脫了~
也就表示弟弟也可以脫?
(什麼爛道理)
李小孩也脫了~
另外一個好像是銀魚~


*小插曲:銀魚先生可能忘記帶防水的眼影了(我朋友說是很粗的眼線)
     居然在第四首歌的時候眼妝就花了。。。
     還真有點糗~
     虧他比昨天更盛『妝』了說!!!!

Introduce

順序跟第一天的一樣

第一位是 
希大人-希澈 
     希大人一樣從後台拿麥出來~
     跟前一天的梗一樣~一出來就『屋優批咖 金希澈』~『撒朗黑唷 金希澈』~
     希澈感覺比2/20又更嗨了一點~
     而且。。。妝好像變濃了很多~

第二位 雕塑美男-始源 

第三位 頂級老么-圭賢 

第四位 大雲哥-藝聲 

第五位 Ryong Gu 小萌-厲旭 

第六位
 甜南瓜 – 晟敏
  
    晟敏這天連踢了好幾次腿~
    都已經踢到中間花道了~
    還真擔心他會跌倒~

第七位 13億的奇蹟-韓庚 

第八位 寶石美男-銀赫 

第九位 力英雲-強仁 

第十位 小魚兒-東海 
    又是萬年不變的:『親愛的寶貝們~』
     這次不Breaking了~
    改成翻觔斗~


第十一位 圓滾滾圓圓 -神童
     

第十二位 沒有翅膀的天使-利特
   
  

Angela

我隱約記得應該是這一首~
大家好像也是一開始要先坐在階梯上~
但是總覺得這場有點奇怪~
中間空空的~好像少了誰似的~
輪到東海唱的時候我就發現了。。。

可能昨天玩遊戲輸了吧~
銀赫故意在東海唱的時候站起來~
然後東海再用力(?)地扒開他~
然後銀赫才回到自己的位置~
也就是一開始中間空空的那邊~

Miracle+Disco Drive+Dancing Out

晟敏solo-Baby Baby

可能真的是我的錯覺的~
我總覺得第二天晟敏的solo比較長~
不過我有問晟敏飯~
他說都一樣呀~
嗯~不懂~

東海solo-Beautiful

一樣地到第二舞台跟銀赫會合~
不過在轉圈要回到中間十字的時候有什麼東西飛出來了~
孩子!!!
你的接收器可以掛好嗎?
是你屁股太翹還是怎麼了?

這天就有拿DV拍了~
原本以為是他自己的DV之後要留作紀念的~
沒想到是有接到大螢幕的~
感覺還挺有趣的呢!!!!



藝聲solo-死心or放棄    感謝ctjh900224提供^^

同樣的也有成功的應援~
不過這次的角度比前一天更不好了一些~
主要還是靠大螢幕比較多~

厲旭solo-Insomnia

圭賢solo-原諒我

其實圭賢的solo也有應援~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發錯地方了~
我看到拿到的人好像都是搖滾區的~
可是其實圭賢是對著黃2那邊唱的耶。。。

而且那個做的三角巾還挺精緻的~
我有仔細觀察了一下上面的字體什麼的~
可惜看不出來是哪一家論壇做的~
可能是合資吧~

What If

Heartquake

利特solo-Honey

老人因為前一天的經驗~
知道接下來可能會很累~
所以明知道這樣做非常對不起親愛的特哥~
不過還是坐了下來~

可是才坐沒一分鐘又因為實在是太嗨~
又開始蹦蹦跳跳~
哈哈!!!!!

希澈solo-誘惑奏鳴曲      感謝ctjh900224提供^^

這段因為朋友身體不舒服的關係~
我整段沒看到~
只有聽說一樣有穿昨天的紅色旗袍~
但是到底有沒有躺在地上就不得而知了~
呵呵~

打架VCR-Super Attack

Don't Don't

Twins

殺人VCR

基本上。。。
我知道我前一天雖然哭過一次~
但是再看一次還是會再哭的~
果不其然~

當整個回憶、情緒一次湧上的時候~
我又再次地大哭出聲~

Our Love

這次就誇張了~
第一天只有晟敏一台相機~
2/21這天有三台吧~
東海的小白~
利特的iPhone~
還有一台是誰的我忘記了~

我真懷疑大家到底有沒有認真唱歌阿~
要嘛就是在玩~
要嘛就是在自拍~
不過歌還是一直都有人唱就是了~

E.L.F都是好心人~
之前沒有人幫兩位DJ喊應援~
他們自己很心酸地喊~
這次大家一起幫他們喊~
而且是事先沒有約好的呢~
我想他們應該很開心吧!!!
呵呵~

2/20的時候圭賢是一邊做伏地挺身一邊唱~
這次是請神童背他~
是那種爸爸背小孩的那種背~
而且還一直在上面亂動~
真的是太可愛了啦!!!


Puff the Magic Dragon

2/21的戲碼有一點點不太一樣~
第一個地方是藝聲出場走錯地方了~
應該是要從上面的舞台出現的~
但是卻先從下面出來~

扮演恐龍的希大人這次也不是跳Bo Peep了~
但我現在一時想不起來他跳的是哪團的舞~

原本應該要攻擊恐龍的藝聲哥~
沒想到希大人居然拿它的角去剔牙~
(這也只有你這外星人才想得出來吧)

最後特哥跟東海拿網子要來抓恐龍的時候~
恐龍自己跳進了網子裡~
一副睡在搖籃裡的樣子~
結果。。。。被甩了出去~
哈哈!!!!

Dance Battle

Henry solo-? 

始源solo-Who Am I

聽說始源有邀請吳建豪到場~
不過吳先生記錯了時間差一點趕不上~
幸好有趕上始源的solo~
而且還大剌剌地站在VIP席上拍照~
這樣安堆安堆呀~

但要是因為兩人的友情讓始源可以常常來台灣的話~
也是挺不錯的呀~
順便帶著東海也來玩玩怎麼樣?
我可以當免費導遊唷!!!!


到了明天+Super Girl

殺人VCR part2

耶嘿~
必哭VCR又出現了~
一次哭得比一次兇呢!!!!

Shining Star

好了~
這整天的重點來了~
就是這首歌~
讓我哭到完全停不下來~
為什麼呢~

始源逼壓捏~
我這次從頭開始就一直看著東海那邊~

原本東海都只會看看台區的~
但是不知道他怎麼了~
在一開始就轉過頭來~
看到了黃2區的排字~

噢摸~
那眼淚就這樣飆下來~
我當場大叫『屋幾馬』也飆下來~
真的是東海哭多久我就哭多久~
他哭到整臉都是淚~我想我大概也是吧~
好心的E.L.F給他毛巾擦淚~
我只有衣袖~
但是還是一直哭一直哭~
東海整個哭到都不能唱~

好~
我心想~
來看一下其他成員~

愛哭鬼李赫宰偏偏就坐在黃2區的正前方~
噢摸~
那個眼淚也是飆阿~
想當然眼妝也是整個花掉了~

好了~
看到這邊就好了~
我知道朴正洙一定也會哭~
為了避免我的哭聲嚇到整區的人~
我還是回來盯著我們東海就好~


Sorry, Sorry-Answer Ver. MV

很好很好~
情緒沒有恢復~
看著強仁~
繼續大哭~



Sorry, Sorry (Remix Ver.)

搜哩搜哩人一出來~
我髒話就飆出來了~

『李東海!你裡面那件衣服咧!?』
人家始源是固定本來就會在那個點脫~
所以沒有穿~
阿你咧~
你該不會也想要脫吧!!!!!


幸好整首跳完沒有發生我害怕的事情~
只好自我解釋說~
可能因為他剛剛哭太大力所以來不及穿衣服~
(什麼爛理由)


f(x)出場影片

f(x)_Chu

第二天希大人的髮型有變~
2/20的時候是綁兩邊小馬尾~
2/21的時候就只有綁一邊~
但是依舊不忘要模仿可愛雪莉的瞇瞇眼~

神童則是無法直接正面翻~
就直接來的地板翻了~
沒想到。。。
假髮居然掉了~
結果成員們根本就沒有辦法繼續跳舞~
尤其是銀赫~
完全性的笑倒在地!!!

Rokugo

這邊利特出來的時候發生了跟2/20神童一樣的狀況~
頭毛翹起來了~
這次沒有貼心的厲旭幫忙梳了~
只有的不斷戲弄~

一直把利特的頭髮越弄越糟~
最後利特根本就豁出去了~
自己直接弄亂~
完全呈現一個半邊扇子的狀態~
或許因為有弄固定劑之類的~
扇子髮型還停了挺久一段時間~

Gee+Sunny+Pajama

我真是該死~
居然忘記一個超級重要的部份~
雖然我們這邊不算是希大人的守備範圍~
不過他還是偶爾會繞來我們這邊玩玩~

有一幕真的是。。。。
吼~我要整個要暈倒了~
2/21的妝比較濃~
是綠色眼影加上嚴重腮紅~
但是一點也不會影響希大人的美貌。。。

就在希大人要上紫區那邊的小舞台時~
他神來一筆地轉向我們這邊~
然後。。。
笑了!!!!!!!

噢摸~
當時真覺得心臟停住了~
我完全忘記我到底有沒有尖叫~
感覺都定格了。。。。

忘記是在哪一首歌了~
總之是這其中一首~
始源居然背起了神童~
而且還不是稍微背一下而已耶~
是從黃區的第二舞台一路背回主舞台~
噢摸~
始源真的是很有力氣捏~

中間的時候始源跟利特好像在比賽撕衣服~
兩個人一直不斷互撕~
沒想到居然是特哥贏了~
始源的衣服破了~
最後他就自己整個扒開了~
是說。。。
身材真的不是蓋的~
親眼近看~
噢摸~~~



希大人的漫畫

Carnival+Wonder Boy

水槍大戰再度展開~
成員們看起來真的是很開心~
完全性地不受控制地亂跑~

晟敏有來我們這邊的小舞台~
而且還是很貼心地直接坐在舞台上面~
甜甜的笑容完全看得一清二楚呀~

神童也有過來~
整個朝我們這邊亂噴水~
不過我有發現他的豬帽子好像有一點髒髒的耶~
要記得洗一下唷!!!

接下來自然就是要鎖定紅區的小舞台了~
這次我們尼莫終於找到道具了~
果然還是2H殿的那條毛巾~
這個戲碼怎麼會怎麼玩都玩不膩呀!!!!
真的是吼!!!!

那個位置真的是我最最最想要的位置呀!!!!!!


其實我有感覺到不是每個成員都很喜歡自己的代表動物~
很多時候成員們都不太會把動物頭戴在頭上~
乖乖戴著的大概就是銀魚、神童、尼莫、圭賢、厲旭~

記得之前看KTR的時候利特有說~
其實他比較想要的是鴨子~
他那個時候有去跟cody姐姐抗議~
但是抗議無效~

2/21那天有超級貼心的版友準備了一個鴨子頭給利特呢!!!
而且上面還有寫著『특』呢!!!
我想利特應該超級開心的吧!!!!!
不知道會不會之後的巡迴都戴著那頂鴨子帽呢?

Marry U

忘記是不是這一首歌了~
東海還特別跑到後台去拿他的小白出來~
從主舞台那邊就開始錄影~
一路錄到我們這邊~
我把我的布舉得超高的~
希望他回家看的時候可以看到。。。。。



繞場Thank you

兩天的最後繞回主舞台的時候都有請周覓跟Henry出來~
看得出來大家感情都很好~
尤其是第二天~
Henry在講話的時候東海就給人家噴水~
而且還是用嘴巴噴的那種~
mimi更可憐~
話都還沒有講就被灌水到衣服裡面~

不過東海後來也就遭到報復了~
也是一樣水都灌到衣服裡面了~
真的是兩個愛玩的小孩!!!!


要退場的時候~
兩隻小魚不斷地說『給我打電話』~
是說~
你們兩昨天就在房間練這句就對了啦!!!!
電話拿來我就打啊!!!!!
真是!!!!


最後大家有留下來喊安可~
不過聲音還是沒有很大~
總覺得最後一天應該會有BONUS才對呀~
而且說要結束的女聲也還沒出現~

可惜大家都陸陸續續地走了~
可能原本有準備的2次安可也沒了吧。。。

出來的時候還很擔心成員們會不會因此心情不好~
不過看了侯文燕的後記之後~
我想應該還不錯吧~
呵呵~




整體而言

Super Show就是一個Show~
它不是一場Concert~
而是一場Show~
要以看Show的心情進去看就對了~

我喜歡他們的演唱會就是因為他們不是concert~
沒有很戰戰兢兢的感覺~
台上的他們看起來很享受~
跟我們也互動很多~
這樣真的很不錯~

有很多人有發現身旁的人可能連台上誰是誰都分不清楚就來看演唱會~
只能說~他們是有錢的新飯吧~
或許他們看了這場精采絕倫的演唱會之後就會愛上蘇啾也不一定!!
E.L.F就是這樣累積起來的!!!

兩天演唱會的最後~
始源都有用中文說請大家期待春天的4輯~
說實在的~
我實在很不想要相信~
還有這麼多事情沒有解決~
這麼急著發專輯好嗎?
而且他們巡迴不是也還沒結束嗎?
該不會暑假就緊接著要3巡了吧!!!!!


2/20那天我站在很靠出口的地方~
後面一共有三位姐姐~
其中有兩位有拿螢光棒(雖然不是官方的)
但其中有一位穿著風衣~
從頭到尾都環著胸看表演~
還有一次突然彎下頭問我我布上寫什麼~
整個嚇了我一大跳~
當場覺得她會不會是相關工作人員之類的~
我應該沒有做什麼不該做的事情吧~
呵呵~


兩天都有工作人員不斷地在出入~
也就是在抓拍照跟錄影的人吧~
嗯~
這的確是不好的行為~
大家還是不要輕易嘗試的好~



曰:終於在2/23拼完了~
  感謝老天爺讓我這兩天都沒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短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