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的熱烈迴響~
小女子太小看台灣一哥的人氣了~
沒想到才過了一天就有超過10個留言....
我沒有這麼多應援包啦.....
大家對不起(跪拜)
 
我今天有去問郵局伯伯了~
他說如果直接寄平信的話只要5塊錢~
可是這樣有個壞處~
就是會折到~
 
但是...
跟大家說一下~我帶回來的時候就已經有部分折到了~
可愛的小橫幅是捲起來的~
真的很容易折到~
 
若是大家不介意我用5元的平信寄出的話~
(因為要裝在信封裡...一定會折到)
那就給我地址吧!!
 
不過咧...
因為想要的人數超過我擁有的數量~
所以要經過個人私心的挑選囉!!!!!
 
請按照以下格式填寫資料~
然後寄到我的信箱shortfinger1013@gmail.com
我將從裡面選出幾位幸運兒~
到2/26截止唷!!!!
 
收件人:
收件地址(要加郵遞區號唷^^):
聯絡電話:
*對你而言,東海是怎麼樣的存在(這題是重點唷!!!!):

 
P.S:忘記說了~ELFISH是無償地發送,我這邊自然也就不會收取任何費用唷!!!!!
  只是希望大家要多多愛東海呀!!!!!!

P.S2:為免有心人士使用~我把有信箱的留言都設成隱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短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