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大姑姑那邊~
他跟我和媽媽說了一個小故事~

『有一對父子坐在家門前,有一群燕子飛過。
 父親就問了:「兒子呀~那是什麼鳥?」
 兒子說:「那是燕子呀!」
 過了五分鐘,燕子又飛回來。
 父親又問了:「兒子呀~那是什麼鳥?」
 兒子再次說:「那就是燕子呀!」
 又過了五分鐘,燕子又飛過來。
 父親第三次問了:「兒子呀~那是什麼鳥?」
 兒子隱忍著說:「那~就是燕。子!」
 又過了五分鐘,燕子又飛到他們頭上。
 父親又問了:「兒子呀~那是什麼鳥?」
 兒子咬牙切齒地說:「那!是!燕!子!」
 
 兒子說完之後轉頭就走,老父親看見兒子離開,也轉身進了自己的房間。
 翻著翻著翻出了自己的日記:「今天我可愛的兒子問我"爸爸,那是什麼鳥呀?"
               我說"那是燕子呀!"這個問題我可愛的兒子問了我二十次,
               我還是覺得他好可愛唷!!」


說實在~
聽到這個故事的時候~
是有些尷尬~
因為我是跟我媽媽坐在一起聽的。。。

很明顯~
我也常常是那個兒子~
總是對自己的家人很沒有耐心~
但是卻總是忘記以前我親愛的父母親是怎麼對待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短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