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才翻出『Sorry Sorry 台灣豪華超值版』 DVD來看~
我真的是老了~
我怎麼覺得裡面還是有我沒看過的片段~~
罷也~
反正我現在看過了~

一開始是沒什麼感覺~
就是很喜歡李東海~!

接著我就不斷地揮打我的電腦~
是說~
Super Junior裡面就不能有別人受訪嗎?
怎麼訪問來訪問去~
每個段落都有李赫海!!!!!
你們是很缺人氣喔!!!
真是!!!
也不用這樣一直連袂出席吧~
我真的是有很多度想要打壞我的電腦!!!!
看你們我都要膩死了~~
是有必要黏成這樣?
是因為下半年就要分離了?

本來是想上youtube看看有沒有影片可以放上來~
不過好像因為版權問題都沒人放~
(還是我找不到?)
總之。。。
大家自己去買來看吧!!!!
真的~~
你要是看不到李赫海~
我頭給你!
(抱歉~我太激動!!!)


by the way~
找影片的時候看到了IU~
就放上來囉!!!!




好像在很多場合都有唱過Gee跟Sorry Sorry~
版本都差不多~
就放一版就好囉~~
不過我覺得《謊言》編得比較還好~
可能因為本來就難編吧~
一開始真的很難聽出來是謊言~
不過從歌詞還是可以知道啦~~
呵呵~~~





這是IU自己的歌~
整個大甜美耶~
依我老人的角度~
有一點太甜啦~
不過可能這就是李寶石喜歡的款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短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