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我是不是很不稱職呢?
連你們要去香港都不知道~
不過知道了也沒用~
我也是沒有要跟去啦!!
哈哈!!!!

聽說這次是要去拍寫真的唷!!
是說。。。
第三本耶。。。。
Boys in City3?
呵呵~
二拍得挺好看的~
不知道3會如何~
噢~~~
我的錢呀!!!!!!!(遠目)

轉:轉載請註明:
Super Junior HK Fans Club
hksuperjunior.com
*請連名稱,網址一併轉載*



這張還好~
看不出來令我發狂的重點~~



轉自HKSJFC



是基範小孩耶!!
好久好久沒看到他囉!!!
頭髮越來越長了~
噢~
不要剪一下嗎?
不然寫真。。。。
我會有點難過~~
呵呵~~~




最近讓我很注意的澈哥~
不過~
可以減肥加剪髮嗎?
還要穿襪子!!!!!!





來了來了!!
天呀!!!
那個穿無袖的胖小孩是誰!!
是說你一個人穿得超級突兀的耶!!
我第一眼就看到你~
我都分不出來是因為你是李東海還是因為你穿太少!!!







唉唷唷~~
你看看!!
你都跟你旁邊的強仁哥差不多了!
算我求你~~
不要再練身體了好不好!!!
另外~
Cody姐姐~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但是你不覺得李小孩每次『胯下』都很緊?
這樣實在是有礙觀瞻~
恩~
應該說是~
讓人很容易注意耶!!!




是說~
這幾張照片我都沒看到李寶石耶~
去哪了?
圭賢後面那是嗎?
但是看露出來的部份~
那好像是厲旭。。。。


李寶石~
你被推下海裡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短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