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 myeunhyuk
Photo by. 리지

呵呵~
他們家的圖就是好呀~
不過我最近很懶得收圖~
因為我都很懶得整理~


但是我常常會因為某幾張圖~
甚至是一張圖而收整套~
這應該不是我生病的意思吧!!
哈哈!!



左邊的手是鐘雲哥的~
鐘雲哥也是小手耶~
呵呵!!!!



像是這種表情我就很喜歡~
像是孩子一樣的表情~
發呆的樣子很可愛呢!!!





抿嘴我也很喜歡~
不過這似乎是李小孩的招牌~
李寶石自從李小孩去了對岸之後就很愛拿來偷用!!





這種像小孩一樣的YA就是李寶石的招牌了~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可愛耶!!!
超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短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