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嘛~~~
完全是私心!!!
哈哈!!!!
不過發現好東西~
當然要上來分享囉!!!!





<這是小時候~>





<這也是小時候~不過我不知道正確分界點~~>





<這是我愛的The Way U Are時期~>





<泡麵頭1版~是拍38廣告的時候~~>





<美艷Tri-angle時期~也是我大愛的一個!!!>





<這個嘛~暫且叫它"甜美小媳婦"時期好了!!!>





<耶嘿~泡麵二版出現了~是我大愛的Drive跟HiYaYa時期!!>





<小馬尾的Rising Sun~郁涵的大愛時期!!!>





<這個~是六通通時期??呵呵!!!>





<這個這個~我完全想不起來。。。。。我知道我有看過~!!哈哈!!>





<布拉格!!!帥氣男人風!!!>






<O時期的黑人頭!!!>





<進階版~>





<曾被我罵的要死的阿伯頭!!>





<可愛原子小金剛頭~~>





<帥呆了的"九一頭"!!!>





<我最無法接受的猴子頭~這顆頭讓金俊秀有機可趁!!>





<嫦娥頭有稍稍扳回一成~>





<毫無特色的長髮~沒什麼好說的!!!>





<制勝的關鍵!!!時尚型男呀!!!!>


介紹完畢!!!!
附贈恐怖的四輯宣傳照(動圖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短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