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呵

Credit: SM Town


翻譯:朝花希拾-盼盼
字幕:朝花希拾-毒品



在看影片的時候不禁想想:如果希大人就這樣一聲不響地入伍了會怎麼樣?
如果ELF要等到看到這影片的時候才知道真相的時候會怎樣?

對金希澈是什麼想法呢?
記得之前有一陣子很迷戀他~所有的圖片、影片完整看過一次~
後來就又退燒了~

希澈,是很疼愛東海的哥哥(基本上大家在我心目中的地位標準都是以李小孩為中心)
是個寵壞李東海的哥哥
是個自戀的哥哥~

我想,希澈的anti應該比利特多很多吧~
之前節目上好像有說過,希澈的花瓣有多少,anti應該就有多少~
就連喜歡其他團員的ELF也不見得可以忍受希澈~

四輯發行時上的KTR我印象很深~
當時正值韓庚離開,這件事對希澈打擊甚大,但也是團員間感情升溫的轉機~
Sorry Sorry時期希澈的份量,一直到BONAMANA,然後Mr. Simple~
巨大的轉變,有觀察的人應該都看得出來。
演出份量的多寡,在我看來,和希澈自願的參與度可以畫上等號。
份量越來越多,代表著金希澈這個人對Super Junior這個團體的認同感越來越深~

實際上,金希澈不是很常常說自己是Super Junior(就我觀察啦)
但,在這次告別的影片他說了。
這也就是我的哭點。

這人總是很堅強,甚麼事情都扛下來,雖然表面不在乎,但實際上肯定承受不少。

為什麼會有anti?因為他目中無人,因為他自戀發狂,
但,他人緣很好?
其實這是衝突的,
不喜歡希澈的人其實可以想想,為什麼金希澈這麼討厭卻這麼多前後輩喜歡他?

在如此重視倫理的韓國演藝圈,以希澈這種口無遮攔的方式,應該很快就會被打下來了,
為什麼他依然屹立不搖?而且還穩坐人緣佳的冠軍?
這就是他個人魅力的所在吧!

為了節目效果會講很多誇張的笑話或是他人的糗事,但是,他懂得點到為止。
仔細觀察,金希澈在問問題的時候是有他的深淺度在的,
他深深地知道什麼該說甚麼不該說,什麼話說了會有甚麼效果。

哈哈!
又是一篇毫無章法的文章,

反正就是這樣啦~
사랑해요김희철!!기다릴게김희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短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