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終究還是寫到這位金先生了~

其實我很久以前就把圖傳好了~
只是一直沒有提起勇氣寫~
老實說~
我也寫不出什麼好東西阿~~
哈哈!!!!!
而且我對他的品味又很獨特~
放上來的圖可能不合大家口味~
還請見諒囉!!!!



很多人對這個造型很衝擊吧~
不過我挺喜歡的說~
哈哈~
真的很美~~

其實~
在中不女性~
要我來講的話~
他只是有些中性~
所以~
完全女性的妝扮並不適合他~
但是如果是做中性的妝扮反而會突顯他那獨特的氣質~
(噁~我在講什麼~)



呵呵~
這也是我很喜歡的髮型之一~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染這種白髮的~
但是我覺得他染起來很好看~
可能是因為皮膚白吧~
我覺得皮膚白的人很適合染淺色的頭髮~



這張真的挺可愛的~
雖然我的功力還沒有到可以說出這是哪個時候~
就~
請高人指點囉!!!





個人喜歡可愛的事物~
哈哈~
所以放上來的圖也都以可愛居多~~~
真是不好意思蛤!!!!



布拉格造型~
就說我的品味比較奇怪囉~~
呵呵~
其實我覺得五隻的這個造型都挺好看的~
有種外國風味的感覺!!!
哈!!!!!



雖然介紹東方神起的時候~
旁白常常都會說~
這是個每個人都可以當主唱的團體~
但是~
在東方神起裡面~
不得不承認~
金在中~
就是主唱~
從他的站位就知道了~
哈哈!!!!



我對於唱歌不是很了解~
不能體會他們說他們的隊形是跟和聲有關~
但~
我就是覺得金在中是主唱~
哈哈!!!
(四輯的造型~該不會站位要換了????)



對於這位金先生呢~
不要再逼我了~~
我就是對他沒感覺~



我會說他可愛~
但是我永遠沒有辦法說他"帥"~
或是"man"~

不喜歡的人~
請自由跳過喔!!!
哈哈!!!!



看!!!!
這就是自拍魔人的功力~
不管哪個角度拍起來都好看!!!!

我必須說~
就連自戀到不行的金希澈大人都沒有金在中高明~
他真的是怎麼拍怎麼好看~



看圖的時候~
我的手常常會不自覺地默默地右鍵存圖~
哈哈!!!
(我最近有在控制啦!!!)



這是難得一見的神奇造型吧!
哈哈!!!!

這次韓四輯~
這位先生的髮型並沒有很大的變動~
恩~~
繼續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短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