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
就要搬上去宿舍了說。。。
帶了一大堆東西。。。
連我自己都覺得。。。
"會不會有點太多了呀??"
不過咧。。。
媽媽說。。。
這樣才不會缺阿。。。
有多的再帶下來就可以囉。。。
這麼說好像也有點道理吼~~!!

就要離開家裡了。。。
這又跟之前到嶺東住宿的感覺大不相同。。。
既沒有熟識的朋友。。。
想家的時候也不能不顧一切地跑回來。。。
到底。。。
會是怎麼樣的感覺呢??

大家都說這是人必經的路程。。。
我也知道阿。。。
可是就是捨不得嘛~~~!!

看著辛苦又偉大的媽媽。。。
心裡有好多好多的感覺。。。
可是都不知道該怎麼說出口。。。
說了。。。
我就會哭吧。。。

我知道媽媽是個堅強的人。。。
可是再堅強也有需要倚靠的時候呀。。。
一直以來。。。
我自認是他的倚靠。。。
這下子我要去台北了。。。
好擔心她唷~~!!!

呼~~
就先這樣吧。。。
我將會告別網路幾天。。。
有看到這篇文章的人記得想我嘿。。。。
沒看到的也想我。。。
這樣我會很開心唷~~!!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短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