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新生訓練無聊死了。。。
聽了一整天的演講。。。
換句話說。。。
我睡了一整天。。。
哈哈!!

台北校區真的是很小。。。
直接就可以看到後門。。。
附近嘛。。。
感覺也不太熱鬧耶。。。
不過畢竟是台北市內啦。。。
哈哈~~!!

今天。。。
雖然只是簡單的自我介紹。。。
不過挺有趣的。。。
我們學長姐挺會帶的說。。。
導師嘛。。。
感覺像是個苦口婆心的媽媽。。。
呵呵。。。

一瞬間我們的幹部都選好囉。。。
班代嘛。。。
感覺上就是個很熱心的人。。。
因為他在昨天就蒐集好大家的資料。。。
今天就已經有通訊錄的出現了。。。
公關。。。
很可愛的台北人。。。
開朗又活潑。。。
其他還有很多很有特色的人。。。
一時之間也講不完整。。。
改天再慢慢補吧。。。
反正之後就會帶電腦上去囉~~!!

室友有兩個學姐一個同學。。。
那個同學ㄚ。。。
超可愛的。。。
白天都不怎麼講話。。。
到了晚上。。。
我們上了床。。。
就開始聒噪了起來。。。
到底是他比較悶一點。。。
還是我太聒噪了呢??
不知道耶。。。

剛到台中的時候。。。
小寶貝就打電話給我了。。。
超開心的。。。
而且小均均也有跟我講話唷。。。
可是我已經回到台中了。。。
就沒辦法跟她出去了。。。
難過。。。

剛剛。。。
大帥哥岳煌打電話給我。。。
說是要還我之前借的安全帽。。。
就在快到目的地的時候。。。
就看到前面有個型男。。。
果然是他。。。

一看到我。。。
就傻笑。。。
肯定沒好事。。。
沒想到。。。
他。。。
迎著風。。。
就把我安全帽的內裡吹掉了。。。
真的是吼。。。
不知道要說什麼。。。
連我妹都說。。。
你就這樣放過他喔。。。
我也只能回答。。。
也只能這樣ㄚ。。。
習慣放縱他了。。。

唉~~~
他以為可愛犯錯就無罪嗎。。。。
那他就錯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短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