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好了~
輪到這位先生了~
回台灣的最後一發唷~
哈哈!!!



"搞笑瘋狂愛哭醜小孩"是這位先生在ptt上的版標~
在我看來咧~
每個點都很符合唷!!!!



神起裡~
朴有天的地位是第一(?)~
不過其實這也有很長一段故事~
(其實也不長)



我認識神起~
呵~
當然也是巧克力介紹的~
如果我記得沒錯是先SJ才神起的~



其實我原本是允浩家的~
而且當時朴有天這傢伙地位是最低的~
為甚麼呢~
呵呵~
這當然是有原因的啦!!!



最大的原因是"童顏俱樂部"吧~
就是"芬蘭兄弟"那一集~



那個時候~
他後面坐的是前輩~
好像是前輩快撐不住了~
想要叫神起幫忙~
允浩毫不猶豫就上去換了前輩下來~
但是這孩子一口就回絕了~
死不上去~



我當時就覺得這人怎麼這樣~
不想也上去一下吧~
而且再跟允浩比一下就差更遠了~



另一個原因是女傑~
我記得好像有人叫他當黑騎士~
但是這死孩子一樣堅決反對~
當然這也有可能是為了節目效果~
但是我真的很不喜歡~



後來的事情我真不知道是怎麼發生的~
之後就。。。
默默地從允浩家爬走了~
哈哈!!!



跟俊秀一樣~
我對他其實沒有什麼personal的了解~
也沒辦法爆什麼八卦~
有的只是個人觀點~



後來~
慢慢地~
我把他的那種自以為是(?)自行解讀成"直率"~
哈哈!!!



即使節目設定如此~
他真的不想去做~
還真的不太會去做~
這就是"真"吧!!!
我也就是喜歡上他這一點的~



我喜歡"蠢小孩"~
很蠢~
就很愛~
朴有天就是的好例子~



他很帥~
這點我真的承認~
但是~
他真的很不容易好看~



很不自覺地就會冒出一些奇怪的表情~
開心的時候什麼醜動作都做得出來~



我還真搞不懂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是天真的個性嗎?
他真的一點也不做作~
不做作就算了~
每天都在嘗試新髮型~



有句話說~
好看的人不管穿什麼都好看~
但是咧~
好看的人~
不是什麼髮型都好看唷!!!



朴有天~
這點請你銘記在心!!!
不要整天都被你旁邊那個姓金的小鬼騙~
得不償失呀!!!!



可惡!!!
我朴有天不小心傳太多圖了~
(該不會超過李東海了吧!!)
都傳了不貼可惜~
只好一一貼上囉!!



這是我很喜歡的時期~
The Way U Are~
那個時期的造型我都很喜歡~
很喜歡他戴帽子~
很喜歡他漂亮勾人的樣子~



這張是比較最近的"嫦娥"照~
其實也挺愛的啦~
呵呵~
我覺得很可愛!!!
比金毛猴子好太多了~
雖然這套衣服穿起來很像要嫁給金俊秀一樣~



這張也是我很喜歡的一張~
說實在話~
我很喜歡他小時候~
可能比較"單薄"吧~
呵呵~
我有些心理變態!!!



這張堪稱是經典中的經典~
我真的不知道他演藝生涯中還可不可以做出比這個很醜的造型~
為了節目犧牲呀!!!



卡通版的倒是很可愛!!!
哈哈!!!



這是大家都很雷的"豬哥亮"頭~
基本上我也很雷啦~
但是金毛猴更上一層樓~
不過最近剛出爐的那顆頭嘛~
唉~
先別提了~



這是很著名的小紅帽~
按照我們吳郁涵小姐的說法就是~
這是張"很有名的圖"~
哈哈!!
我每次都覺得圖怎麼可以用"有名"來修飾呢~~!!



這張真的是少女到我無語了~~
哈哈!!!



這是在台灣才有的特殊造型~
哈哈!!!
那天他真的很high~
我看了都開心!!!
他那天有把我的心拉回一點點~
哈哈!!!



這張圖有典故的~
那個時候我對神起還不是很熟~
就是處於那種一換造型我就認不出的那個階段~
那個時候巧貼給我這張~
我整個傻眼~
我以為是我們同學~
後來想想不對呀~
我們同學也可以做成動圖唷~
哈哈!!!



這也是我喜歡的造型~
Tri-angle~
我喜歡他的眼線~
根本就是美人一個呀!!
哈哈!!!!

好~
就到這邊吧~
我現在好熱唷~!!!
呵呵!!!!

接著又是我的大瓶頸~
哪時候可以下筆我就不敢保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短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