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
今天星期天~
又是教堂日~
今天做的是西米露~
簡單的甜點~
還沒吃~
不過應該ok吧~
哈哈!!!

星期五~
學校的活動是Yard Sell~
而我們也預定要去Yard Sell~
於是~
我們跟Maryanne去而不是跟大家一起去~

(噢~忘了說~我妹來我們這邊住~)

yard sell是好物呀~
我們台灣怎麼都沒有呀~~

我們去的第一家~
真的超誇張的~
東西很多~
也很便宜~
我妹買了一件外套、一雙鞋子、一個後背包~
這三樣東西只要2塊錢耶~
也就是說~
只要60台幣~

之後去的就比較還好~
不過還是有好東西~
哈哈!!!!

話說我一共買了兩雙鞋子、一個包包、兩本書、一件連身裙、兩頂滑稽帽子~
這樣一共~
不到10多吧~
哈哈!!!
而且品質都不錯唷!!!

晚上去Joe的Concert~
本來是預定8:30開始的~
但是場地沒準備好~
一直到9:30才開唱吧~
超級可惜的~
只唱了幾首歌而已!!
沒唱到我最喜歡的~~~

星期六~
去Portland~
坐好久的車喔~
是Saturday Market~
一開始逛的那區超無聊的~
一堆在台灣夜市看得到的東西~

其中有一攤挺有趣的~
他賣的是皮帶跟皮帶扣



哈哈~
我覺得這個很酷~
不過~
我在想~
這樣走在街上是不是很容易被搶呀~
哈哈!!

之後這區就比較有趣了~
有街頭藝人~
也有很多手創的商品~






這個是玻璃做的~
我覺得超漂亮的!!!!




很漂亮吧~
那邊賣的很多東西都很漂亮~
但是。。。
想想他們的實用價值~
就~
也沒有想要買了~
呵呵!!



這一堆是用瓶蓋做的~
這個部份是磁鐵~
還有別針或是項鍊之類的~
挺可愛的!!



這些~
不用我介紹了吧~
是"畫"~

Angela覺得很有意思~
於是我們就去拍照了~
當然在拍之前我們有先問了老闆~
老闆超可愛的~
還告訴我們怎麼拍會比較好看~
哈哈!!



午餐時間到了~
呵~
當然不是只有吃冰淇淋囉~
我們吃了很像taco的東西~
還不錯~
料也很多~
呵呵!!!



這家店很酷~
叫spoon什麼的~
店裡面賣很多用湯匙做的東西~
有風鈴、別針、耳環等等~

其中還有很多像這樣的"髮ㄎㄨ"~
呵~



之後就去了亞洲商店~
賣很多亞洲東西~
是很懷念、也很想買~
不過~
一想到我就要去日本了~
買日本東西也無意義吧~
而且我也快回家了~
也不必如此思鄉~
哈哈!!!!

於是我只買了西米露~
想說可以做給Maryanne他們吃~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短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