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朴記者的要求~
我把我們家兩隻小可愛放上來囉~
說實在我只看過bada~
這次的雜誌是mio第一次現身~
不過我想應該就是白色的那兩隻吧~
哈哈!!!
最矮的那隻是bada!!



我們家東海在這囉~
可愛翻天啦!!!!
有好久好久沒看到他動了~
最近也很忙呢~
又在泰國開mini live中國也來個100天紀念~
噢~
真是的~
越來越老了你!!!
不過我還是愛!!!

我現在開始擔心你的生日禮物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短手 的頭像
    短手

    小尼莫要一直一直快樂^^

    短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