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這個標題有沒有夠聳動!!!!

其實是要講我剛看完三巡的感想啦~
呵呵~~

1.TRICK
2.NO PAIN NO GAIN
3.Choosey Lover
4.Song for You
5.You're My Miracle
6.NO?
7.DARKNESS EYES
8.PURPLE LINE
9.Day Moon
10.Lovin' you
11.Forever Love
12.CLAP!
13.Ride on
14.Rainbow
15.因為還有明天
16.Last Angel
17.SHINE
18.Somebody To Love
19.High Time
20.Rising Sun
                                                                               
encore曲目
                                                                               
21.Summer Dream
22.新曲 Beautifull You
23.Together
24.Love in the Ice


先講總感想吧~
哈哈~~~

其實我在看剪輯版的時候就有這樣的感覺了~
我想~
這樣的演唱會~
就是最理想的演唱會了吧~

可以在自己最喜歡的舞臺上~
跟自己最重要的隊友們一起~
盡情地唱出自己的歌~
台下的觀眾跟著自己的指揮用力搖擺著~

看著都有種感動的感覺~

是的~
他們是偶像團體~
東方神起是偶像團體~

也就是因為他們是偶像團體~
他們不只是把歌唱好就可以~
不是跳著高難度的舞蹈就可以~
他們還要兼顧臉上的表情~
鍛鍊自己的身材~
這些種種他們都做到了~
而且做得很好~
不辜負"神起"這個稱號!!

武道館~
不是世界上最大的場地~
這場演唱會~
不是史上最多人的演唱會~
但是~
是場令人感動的演唱會~

滿滿的人~
滿滿的紅色

大家都乖乖地呆在自己的位置上~
揮舞著代表神起的紅色螢光棒表示支持~
沒有多餘的尖叫~
只有滿滿的掌聲~

看過幾場演唱會~
覺得~
日本演唱會素質真的很好~
大家都乖乖的~
該做什麼就做什麼~
不會有多餘的事情~
看得人也很舒適~

之前看自拍跟照片的時候就覺得~
噢~
三巡的衣服實在是。。。
哈~

如果二巡只有一個缺點(昌珉的頭髮)~
那麼~
三巡的缺點可能就有三個~
鄭允浩~
朴有天~
衣服~

在這裡要提醒大家~
就算你身材再好~
也不要穿超級緊身衣~
就是超"貼"的那種~
噢~~~
超級"好看"的唷!!!

另外一點就是~
如果您的額頭比較"高"的話~
千萬不要嘗試"旁分"唷~
這樣~
超級"容易"看到髮線的~~

三巡我還發現一件事~
鄭允浩先生是喝了酒開演唱會嗎?
是不是有點過high呀??
整場都high耶~
有些誇張~

反倒是我們朴先生~
請問您是被金秀秀悔婚嗎?
臉臭得跟什麼一樣~
感覺都提不起精神~
到了最後幾首歌才看到你招牌笑容~
有些難過~
呵~~

好啦好啦~
要講到金俊秀了啦~

事情就是這樣~
三巡就是金俊秀的天堂阿~
哈~~
我不管他在日本人氣高還是低~
總之~
這場演唱會我對他超級滿意的~

那衣服就算再怎麼醜~
穿在金俊秀身上就還過得去~
(是因為他最瘦?)
我實在是不喜歡男人的肌肉過"大"~
太恐怖了~
可以結實~
但是就是不能太大!!

唱功就不用講了~
就是~~
實力派唱將阿~~
金俊秀可是我本人認可的超強實力派歌手唷!!!
(硬要講~)

舞蹈嘛~
這也不用多說~
他就是誇張ㄚ~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他們越來越多的下盤動作~
不過整體而言~
還是很不錯啦!!!!

好~
接著要講細部的事情了~~~



-------以下有雷------------------









































第一首~
trick~

前面的VCR我一直在想第一個人是誰~
我原本有在猜是不是允浩~
但是"手"讓我疑惑了~
我實在不確定允浩的手是不是就是長那樣~
哈哈~~
(佳蒨別打我~~)

衣服就是駭客衣嘛~
我原本以為那套衣服至少穿個兩首~
沒想到第一首就脫了~
哈哈~

接著這套就是我最不愛的~
因為~
實在是太"緊"了!!!

噢~
"理想情人"那邊~
我第一次驚呼~
就是那金俊秀~
搞屁阿~~
不過就是個"Choosey Baby ah~"
你有必要搞成這樣嗎??
吼~
要燒死我了~

還有那鄭允浩~
我整場對你都很不滿意喔~~
那個表情怎麼一回事呀~~~~
表情控制也不是這麼用的吧~!!!!

尤其是俊秀在唱歌~
你在solo的時候~
那段是怎麼一回事~
吼~~~
這樣不行~~~
叫你的太太跟夫人管教管教!!

接著兩首歌我都很愛~
不過聽到"你是我的奇蹟"的日文版的時候~
讓我有種奇妙的感覺~
我邊看邊想~
他們怎麼不會不小心唱成韓文呀?

換了黑西裝的兩首我更是愛呀~
哈哈~~
我總覺得有個"麥架"在那邊就覺得很帥氣~
哈哈!!!

"黑暗之眼"完全是我的愛歌~
尤其在跟舞台的完美結合之後就~
歐買尬~~~~~
棒呆了~~
喜歡那個一人一人走在輸送帶又後退的那邊~
安排得剛剛好~
後來被關在籠子裡也很有創意~
呵呵!!!

後來的白色衣服嘛~
我想說一句話~
金在中阿~~
我個人還是不愛你有胸肌~~

"愛你"~
很好聽~
但是我覺得在中的負荷量似乎有點過大了~
有些辛苦~~

"永遠愛"~
我最愛的地方就是俊秀唱很多那邊了~~
我覺得他厲害的地方就在於他每一個音都處理的很細膩~
不會有模糊帶過的地方~
他唱歌的每個表情每個嘴型都跟唱出來的音有很大的關係~

噢~
接著就是帥氣踢躂舞了~
哈哈~
VCR那邊處理的還不錯~
但是金俊秀要回應那邊又讓我發聲了~
吼~
真是有夠欠打的~!!!

CLAP也是我的愛歌~
想到CLAP就想到CALP~
哈哈~~~
(這只有少數幾個人知道呢!!)

個人很喜歡欄杆舞的部份~
但是這邊我不是很喜歡攝影師的處理方式~
害得我沒有看清楚大家都在做些什麼~
有些可惜~

在圓形螢幕上打上T的標誌那邊我也很愛~
整個就超級有氣勢的~

"因為還有明天"~
這不用說了~
就是首金俊秀的歌~~
哈哈!!!

最後這套衣服是我覺得還不錯看的~
雖然一直露腰~
哈哈!!!

很喜歡"閃亮"跟"有個人愛"接起來那邊~~
舞蹈動作跟歌曲接得很好~
而且大家一起揮手的感覺~
真的很棒~
是一首很可以帶起氣氛的歌!!

"升起的太陽"~
自從丸子生日之後~
我每次聽到這首歌都有異樣的感覺~
哈哈!!!

安可~
我們朴有天終於有笑容了~
我一整個覺得放心了一點~

最後的MC時間~
雖然我只聽得懂一點點~
允浩還是很官方~
我喜歡在中講的那一部份~
朴有天~
超好笑~
雖然我早就知道他說些什麼了~
不過看到還是覺得很可愛~
說實在話~
他講的我比較聽不董~~
哈哈!!!

金俊秀講得那邊~
固然很官方~
但是~
我依舊很感動!!
哈哈!!!

"吐假惹"~
這首歌不用說了~
就是首可愛的歌阿~~
動作可愛~
旋律也可愛~
有秀大粉紅啊!!!

"愛在冰塊"~
噢~
這首~
我不想發表感想了~
就是首恐怖的歌~

最後再說一下~
朴有天!!金俊秀!!
你們是為什麼每首歌都要對唱阿~
我都要抓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短手 的頭像
    短手

    小尼莫要一直一直快樂^^

    短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