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一辜~
本來想說在睡覺之前看一下清晰版Live好了~
誰知道一看我反而有點腦充血了!!!

跟第一次感想一樣~
這首歌真的很可愛~
只聽歌的時候就單純覺得旋律很舒服~

今天看了舞台真的是~
噢摸~
編舞邊得好呀~
好久沒有看成員們跳這麼清純可愛的舞蹈了~
感覺好像回到了Miracle時期~
還有我很喜歡的Way of Love~

科~
這些跟題目有什麼關係呢?

看模糊版時只單純發現了大家髮色的變化~
還有臉上動人的笑容~
但是剛剛看清晰版卻讓我想大叫~
(但我還是不停地迴轉及反覆重看)

我不是說你們不能開心~
但是請不要只活在你們的兩人世界好嗎?
人家朴姓老人好歹也是拼了命地對鏡頭笑(雖然我嚴重懷疑他有目的)
而人家崔姓帥哥也是盡力地放電~
就連金姓教主腳不好也是很努力地在跳了~
誰像你們啊!!!!

我都不知道這舞誰編的~
怎麼會拼了命地讓你們倆站在一起啊!!!!
不要告訴我又是你們一起編的。。。
不是應該要把雞蛋放在不同籃子裡嗎?
(好像不適用這。。。)
站在一起的缺點就是。。。
不斷地『對視而笑』!!!!!!!!

尤其是第三次副歌之前~
你們倆以為自己在邊邊我就看不到?
到現在還不知道我眼睛跟導彈一樣只會鎖定某李姓魚類動物?(此處採概括兩種魚類)
真的是超級超級誇張~
我都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
雖然我喜歡你們~
而且最喜歡的就是你們~
可是你們這樣黏膩膩的叫孤家寡人的我做何感想~
而且我還不要命地在半夜十二點認真觀賞。。。

唉~
我真覺得要是我不發這篇我真的是會內出血~
兩位你們就行行好~
明天好好跳啊!!!!!!!
不然我可能就要把目光轉到越來越帥氣的厲旭身上了~




謎之音:寫上面文章的人真有病。。。明明就自己喜歡~還喜歡的要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短手 的頭像
    短手

    小尼莫要一直一直快樂^^

    短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