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摸~
我都要哭泣了啦~
你們怎麼這麼貼心。。。
噢~
這下子是絕對離不開了。。。
T^T
(拭淚先)

閉關是因為要考試~
讀書真的很容易死腦細胞(還是應該是活絡?)~
時不時我就要出來呼吸一下新鮮空氣~
看到好看的圖~
有趣的文章~
重要的消息~
就忍不住放上來跟大家分享~
雖然我知道這樣會很花時間~
但是因為是跟你們分享~
所以我很開心^^

我會加油的~
不論是更新或是讀書!!!
真的很謝謝大家的祝福!!!

關於SHINee~
我真的是有苦說不出阿!!!!
(明明就說了。。。)
SHINee家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每次活動都有超多,是真的爆極多的照片~
偏偏每張我都很喜歡。。。
無法取捨呀!!!!
(因為我是團飯?不~我愛Key。。。)

消息是說七月CB啦~
不過。。。
其實明天就七月了~
再看看囉~

如果真的CB了。。。
還是得更新的。。。
不過屆時Super Junior應該也快到一個段落了~
(SM早就打好如意算盤了)
所以應該是還可以。。。
只是SHINee好像是跟Big Bang打對台~
T^T

緊接著就是八月的三巡~
科科~
生活真是精彩萬分呀!!!!



By the way
今天跟媽媽講到"大大"這個詞~
我默默丟出一句:『媽~我是短手大』~
我媽居然說:『你好厲害唷!!!又短又大』。。。
到底是瞎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短手 的頭像
    短手

    小尼莫要一直一直快樂^^

    短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