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這是我最期待的部分了~
當初消息出來的時候就在猜成員會有誰~
會用什麼方式表演~
果然沒有讓我失望呀!!!

先看一下新聞圖~

FR:newsen&寶藍閣





這是7/17的版本~
還好~
沒有真的很精彩~

附上影片~
出處:希澈的公主殿
有點晃~
也很短




接著是7/18的版本~
這個版本~
很清楚~
也很精彩~!!
利特、強仁、晟敏都加長髮了!!
超誇張的啦!!!

裡面最精采的片段。。。
厲旭呀!!
請注意厲旭!!!
李東海就不必了~
一點也不妖媚~

阿崔感覺是大家排好之後突然想到少一個~
臨時來參一腳的。。。

後面的希西卡也很可愛~
我喜歡I Say 希~You Say 西卡!!
超棒的!!

我想要是我在現場的話~
可能聽不懂他講什麼吧~
因為我已經因為李東海而暈倒~
哈哈!!!

Credit: 무랭@egloos.com, 무랭이@sjzip. 




附上之前在lalala唱的抒情版~
個人覺得很棒~
厲旭真不虧是全世界最幸福的東海飯~
居然可以跟他對唱~~
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短手 的頭像
    短手

    小尼莫要一直一直快樂^^

    短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