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新聞圖實在是多到一個不像話~
我就放上一些我自己比較喜歡的囉~
呵呵~~~

FR:SSTV新聞網+寶藍閣



假裝憂鬱的希澈~



始源這造型我挺喜歡的~
有好看到唷!!



這張有一點呆呆的~
不過挺可愛的就是!!!



傳說中的紅頭髮。。。
這是在放空的意思嗎?



藝聲看起來很累~
昨天不知道幾點睡。。。
該不會是在跟烏龜說話吧。。。



恩~
沒有不好看啦。。。
只是。。。
頭髮好像有點少耶。。。
哈哈!!
我不是anti飯唷!!!



排排站~

FR:kjy2625&妞妞@SJblueCN.com



這張也是可愛呀!!!



我。。。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因為我真的覺得這很帥!!
哈哈!!!

FR:mydaily



因為太帥~
所以就多放幾張囉!!!
哈哈!!!



這位先生~
眼線畫得很超過唷!!!

FR:sina



漂亮的藍色海洋!!!
看起來這次的舞台跟上次的差不多~



這我忘記是唱什麼的時候了。。。
好像跟之前Marry U很像~
成員坐在會場的各個角落~



呵呵~
超級可愛的啦~
那個旗子就是週邊有賣的那個~
不過是小版的啦~
他們拿的是巨大版~



白髮韓庚~



這麼深情的樣子~
不知道是不是在唱solo的時候呢?



神童這張也超級可愛的啦!!!
尤其是加上那個帽子~
手上的好像是泡泡槍~
應該是原本就準備好的道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短手 的頭像
    短手

    小尼莫要一直一直快樂^^

    短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