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
我不過是去賑災一下就這樣喔~~
嫁了就要隨夫沒聽過喔
哪裡有蜘蛛網阿~~~
ㄑㄧㄝ。。。。


最近發生了很多事情~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一一敘述~
慢慢地~
開始思考一些事情~
一些看似遙遠其實就在角落(around the cornor)的東西。。。

寢室。。。
唉。。。
我的好室友要出去住了~
還有誰能像她這樣忍受我呢~
新室友們~
請包容我~

期末考~
說實話我還沒想到它。。。

身邊的朋友。。。
說實話這種突然出現的變化。。。
自私一點地說~一點也不干我的事~
但是就是忍不住擔心。。。
不過我相信妳們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短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