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本來是想要一個人出去的啦~

上個週末本來想說把功課寫完就可以出門了~
誰知道我寫完正好下雨了。。。
所以就沒出門。。。
我的甜甜圈也就這樣沒有著落。。。

昨天~
正當我在洗妝打扮的時候。。。
陶子出現了~
哈哈!!!!

教他練車一下~
咱們就往中山站前進囉~

話說~
他悟性很高的呢~
我頂多只有交她啟動吧~
哈哈!!!!
老實說我也忘了我當初學的時候是怎樣了。。。

為什麼想逛中山站咧。。。
之前跟貴媽還有活動組的人去那邊吃東西的時候~
感覺那邊好像不錯。。。
挺熱鬧的樣子。。。
就想說沒去過去逛逛好了。。。

結果。。。
還好啦。。。
可能是我不會逛吧。。。
逛了兩棟衣蝶。。。
心很癢。。。
可是沒有錢。。。
哈哈!!!!

話說。。。
不是我自賣自誇。。。
我覺得台中的衣蝶比較漂亮耶。。。
感覺上中山那兩棟好像是原本的建築物改建的。。。
比較沒有味道。。。
哈哈!!!!


就是因為心癢癢。。。
所以我們又跑到公館去。。。

很好很好。。。
兩個人都有買到東西~
很開心!!!!
還拍貼唷!!!
超可愛的。。。
我喜歡長條的那種。。。
很有趣!!!!

晚餐吃Subway~
第一次吃呢!!!!
最近~
喜歡嘗試新的東西!!!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短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