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我猜我昨天講的話didnt hit the point~
主持人~
不好意思捏~
辜負了你的期望~~

好吧~
那我就來寫一下好了~
要看下去的人自己準備衛生紙唷!!
雖然我不知道你會拿來擦眼淚還是揉成一團丟我~


其實當初大家選我當總召的時候~
我是真的有點受寵若驚~
我們班太多有才的人了~
怎麼會選上我我整個不懂~
後來我發現了~
因為那些有才的人都太忙了~
所以由我來接手~
哈哈!!!

我會答應還有另外一個原因~
這個原因很爛~請大家別打我~
就是。。。
我不想當系學會長!!
哈哈!!!!

其實在二年級的時候~
並沒有甚麼當總召的感覺~
暑假的時候一個人在美國想了一大堆自以為的規畫~
後來一個也沒用上~
我這個人好像不怎麼適合計畫這種東西~
自以為perfect的行事曆後來也都荒廢了~
完全按照直覺走。。。
哈哈!!
辛苦各位組長了!!

我那天正好遇到下一屆的總召(包子)~
我跟他說~
「我很幸運~因為我的組長都很棒~所以我當得很輕鬆!」

我真的覺得我們這個團隊很棒~
當然~
中途有大大小小的紛爭、不開心等~
不過就是因為你們~
我們今天才有這樣的成果~

說實在話~
我覺得我會輕鬆還有一個很大的原因是因為我們的導演~
我們的導演整個太能幹了~
雖然我一開始跟大家說我要做她最大的後盾~
但是其實我根本沒有為他做到什麼~
反倒是她都幫我做得好好的~
她要操心的事情真的是太多了~

導演的壓力真的很大~
總覺得她把所有的成敗責任都攬在自己身上~
我跟她不是真的很很熟~
所以也只能給她支持的眼神~
不過我想她應該有可依靠的肩膀!!!!

當這個總召~
我做得最多的就是打電話吧!!
整天一直打電話催人~
哈哈!!
大家不要討厭我嘿~~

上學期的時候都還好~
到了這個學期~
可能是因為時間真的是太近了~
有好多好多事情一下子全都蹦出來~
我一時之間無法接受~
常常會有很不好的話衝出口~
真是不好意思~~

我覺得我當這個總召~
莫名其妙地把我的好朋友們都拖下水~
第一個被拖下水的就是林丸子了~(感謝我沒叫你李丸子吧!)
(這個我留到最後說~)

接著就是舞監姿姿~
說到呂姿瑩~
整個有點可憐~
因為整個星期二的課幾乎都跟我在一起~
這學期更慘~
又多了兩節~
常常都要接受我的洗禮~
當壓力過大的時候就很喜歡騷擾別人~
哈哈!!
(這點我的前室友兼未來室友很清楚。。。)

真的很辛苦~
我真的很擔心你有一天會崩潰~
幸好你沒有~
你很冷靜地一直支撐到了最後!!
昨天慶功宴的時候~
大家都在說你脾氣有多好~
我整個好驚訝唷!!
難道你有雙胞胎??

再來就是很莫名其妙的姐姐跟妹妹了~
是說~
郁涵呀~
我知道你是被拖下水的最佳代表~
姐姐總是有那種"使命"~
哈哈!!!
真的是辛苦你了~
還要當我的心理醫生~

姐姐呀!!!
你。。。
真的好可愛唷!!!
有很多想法我都無法理解~
你有時候很成熟~
有時候很保守~
又有很多時候很好笑~
完全讓我不知道該用甚麼形容詞~

還有史翊~
我想~
我給你的壓力很大吧~
公關真的是很難當~
尤其在所有的壓力都在你身上的時候~
我承認我有好一陣子看到你就很想問你有關贊助的事情~
但是。。。
我又不想給你太大的壓力~
所以就自己找了幾個~
我原本一直很擔心你會有所反彈~
但是幸好~
最後有幫上忙~~~

偉萱姐姐~
你整個太可愛了吧!
怎麼可以講我講到哭咧~
哈哈!!
讓我也不小心哭了!!
真是太過分了~~~


最後最應該感謝的就是我們可愛的副總召了~
其實當初我心裡屬意的是姿姿~
感覺姿姿很適合當小秘書這類的工作~
但是後來我想想覺得丸子可能會更適合~
因為我知道我自己很強硬~
需要有個別的意見~
(姿姿~sorry~sorry)
事實證明~
我的選擇是正確的!

我知道我們常常會有衝突~
但是~
這是因為我們兩個都很硬的關係~
不論如何~
我們的重點都是為了公演好~

要是沒有副總召~
小總召一定會崩潰的!!

康撒哈咪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短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