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嫂呀~~
小的最不會寫這種東西了~~~
這樣吧~~
我貼些18人的無辜、三八、性感、可愛的圖吧~~~~
呵呵~! 






唉呀呀~~
特哥~~
您這是26歲的樣子嗎??




瀏海長也不用這樣吧~~~



噢噢~
這張~~
殺了我吧!!!




唉~
火星來的~
做什麼都不奇怪~~



這真的是~~
可愛到翻天了~~



魅力無法擋阿~~~~



這張有沒有夠無辜~~~
哈哈!!!
這是我在那個mv中最喜歡的部份呢!



跟火星人相處太久~
就會變這樣。。。



鍾云哥~~
這是性感??



鍾云哥特殊舞蹈~!!!



哎呀唉呀~~
我要瘋了~~
永云哥~
別這樣折磨我了!!!



說真的~~
真的很像。。。
貍貓!!

哈哈~~
這麼誇張也只有你做得出來!!!




神童哥呀~~
您那粉也擦太多了吧!!!



哈哈!!!
這個花花真的好可愛!!!



粉紅色兔子整髮!!!



哈哈!!!
這張也是無辜中的經典~~



赫在:我三歲~~~~



這個也很無辜~~~

 

你要我說什麼呢~

          
請問~
你是聞到"油"的味道嗎??



哈哈~
你~~
小孩耶。。。。。

  

哈哈~
吹個氣球也這麼逗~~



孩子~
不要讓你的舌頭隨便出來溜達~~~



哇嗚~~~
難得可愛的一面!!!!



這張~~
算是魅力??



媽呀~~
真的是超可愛的啦!!!



呵呵~~
這樣也好可愛!!!



難得的可愛基範呢!!!



哈哈~~~
魅力無法擋~~!!!




噢噢~~
這個也是少見的版本~
真的是只有在戲裡才會看到吧~~~



看看~
我們圭賢笑起來。。。
也是不錯的啦。。。
(明明就腹黑。。。)



哈哈~~
個人覺得張嘴很可愛~~
難得有這種符合他年紀的景象呀!!!



哇嗚~~
這也是這個時期少見的可愛隊長阿~~



這個~
真的很無辜的~~
哈哈!!!!




說說看~
這可愛的老小去了哪!!!



看看~
如此地可愛!!!



這是我很喜歡的時期~
呵呵~
真的覺得他很適合這個髮色~



大家戴這個米奇耳都好可愛唷!!!!



這位朴先生~
我老實告訴你~
你們五人裡面~
就只有你跟你旁邊那位"克里斯馬"先生最認真的~
你其實可以顧點形象的!!!



這個~
真的很可愛~
世界上~
沒有幾個人會這樣吧~!!
傻子!!!



先生~
你告訴我~
你怎麼會那麼逗!!!



可愛到翻天了~
真的~~
金俊秀~
你吼~~~



這個也是~
我真的已經沒有形容詞了~
你到底怎麼那麼那麼那麼可愛!!!!



我。。。
無話可說。。。

















最後附贈幾張我理想小孩type~~~~








大嫂~~~
我這麼努力找照片了。。。
可以不要點我了嗎??
哈哈!!!!

話說~~
我不懂迪士尼的點耶。。。
是因為nemo嗎??
哈哈!!!!!!



PS:我承認~我有私心~有幾位的特別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短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