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嘛全台灣要分這麼多地方呀~~
真的很煩耶。。。
每次都要這樣南北奔波~~!!
累都累死了。。。

期中考終於考完了。。。
我一整個就是覺得自己應該是倒數五名那邊吧~~!!
雖然大家都以為我第一個交卷好像比較會寫。。。
其實我不過是不想呆在裡面發呆罷了。。。
我深深地確定自己根本就想不出答案來。。。
所以。。。
就出來囉。。。
反正呆在裡面也只是浪費時間。。。

哈~~!!
跟以前的風格真像。。。

昨天跟長婷。珮雯。祐易出去。。。
雖然我一整路都沒什麼力。。。
不過。。。
至少比較輕鬆。。。
呵呵~~~!!!

唉~~!!
晚上本來是要去阿嬤家吃大餐的。。。
沒想到宇莘突然打電話來說阿嬤肚子痛。。。
搞得我把登登婷載回去的路上。。。
一整個就是大驚險。。。
在我不小心恍神的時候。。。
就鑽入車陣之中了。。。
就這樣一路滑行。。。
撞了一堆車子的後照鏡。。。
一整個就是覺得自己會被追殺。。。
飆的咧。。。

好不容易把登登婷完整的載回家。。。
又自己飆到省立醫院。。。
我根本就不認識路呀。。。
一路亂飆。。。
應該有80以上吧。。。
呼~~!!
晚上風真涼。。。

看阿嬤那樣。。。
我真的很慌張。。。
我知道她年紀也一大把了。。。
可是。。。
唉。。。
算了。。。
每次到這種時候我都寧願逼自己不要去想。。。
這樣或許會好過一些。。。


我那親愛的寶貝NB又再跟我鬧脾氣。。。
不給我燒東西又不給我上網。。。
我一整個就是拿她沒輒。。。
根本就不知道要怎麼弄她才會開心一點。。。


我真的覺得自己非常非常會講大道理。。。
所謂的大道理咧。。。
就是專門講給別人聽而自己不會去做的。。。
就叫做大道理。。。
而我呢。。。
就是箇中好手。。。

我腦袋就是知道。。。
人。。。
終究註定要一生孤獨。。。
又如何。。。
知易行難。。。

再怎麼樣。。。
就是有想要別人陪伴的時候。。。
就是有需要肩膀的時候。。。
就算是只有一下下。。。
就算是要痛徹心扉。。。
又如何。。。
曾經擁有嘛~~

不知道其他人是怎麼樣的。。。
不過老實說。。。
可能是我太孤僻吧。。。
總還是覺得尚未交到很很知心的朋友。。。
該怎麼說咧。。。
是因為自己跟別人保持距離嗎?
唉~~!!!
我身心俱疲了。。。

想要得到。。。
不先付出是不會有收穫的吧。。。

付出。。。
我還有能力付出嗎??

唉~~
我要肩膀啦!!!

每天對著烏龜哭也不是辦法吧。。。
他太瘦弱了。。。
也太遙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短手 的頭像
    短手

    小尼莫要一直一直快樂^^

    短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