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這是我最近發現的有趣單字唷。。。
可以用來形容最近的我。。。

Cynical。。。
adj.憤世嫉俗的,懷疑人間有真誠善意的,悲觀的
後面要記得加about唷!!

哈哈。。。
這是我剛剛看加菲貓裡面教的。。。
沒想到我跟加菲貓居然有一大堆相像的地方耶。。。


最近不知道怎麼搞得。。。
有好多好多人都說我"笨笨的"。。。
真是的。。。
明明就不是事實嘛。。。
一直講一直講。。。
搞得我也覺得自己好像真的有變笨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短手 的頭像
    短手

    小尼莫要一直一直快樂^^

    短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