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實在是太棒了!!!
不放上來對不起我自己呀!!!

轉自:抽抽殿

希澈nylon雜誌採訪提到太妍和潤娥部份


問:希澈君在和別人的關係中也是,要是別人對你喋喋不休的嘮叨的話是不是很合不來?

希澈:是的,非常合不來,要我做這個做那個的話,我真的會很討厭。

問:要是在交往的女朋友或著是喜歡的女生那樣的話呢?

希澈:所以東海對我說:"哥哥,你不要結婚了。"我絕對不喜歡那種想教我的人,所以我

也不會對別人那樣。我倒是很聽東海和太妍的話東海會對我說"金希澈,不要

讓我煩,就乖乖的做吧。"是我有時候生氣,氣氛也會很低潮,成員們也很安靜的話,

東海會說:"金希澈,金希澈,你又煩燥了?去吃飯吧,要吃點什麼?"那麼我就會說:"泡菜

炒飯"(帶著笑容)。


  太妍嘛,本來就很可愛,這兩人都太可愛了。要是掉進水溝裡太妍東海是我搭上性

命也想要救的人。(最後金希澈說這個部份不好玩嗎?一定要寫上去!)每次看到他們,我就

會變的很明朗。潤娥對我說:"我對哥哥最會做可愛的事情,我可愛吧?"那麼我說:"不是阿

,太妍更可愛。"成員們也會說,始源問我:"哥哥,我對於你是不是已經到了東海或著起

範的程度了?"那我就會說:差遠了。"FT Island的洪基也是很不聽我話的可愛弟弟,我會

對洪基說:"跟女藝人相處的好到沒什麼,挺好的,但要是很親熱,就顯的不是很高貴。"



這篇完全的經典呀!!!
最喜歡看這種跟他們現實生活有關係的訪談了!!!
李東海果然是小霸王呀!!!
都可以直呼希大人的名諱了~
真的是很了不起~
而且還可以靠著泡菜炒飯平息希大人的怒火~
真是不可思議的小孩呀!!!

阿崔還真是可憐~
天知道他為了得到希大人的寵愛做了多少犧牲~
但是終究還是比不上他的那些小寵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短手 的頭像
    短手

    小尼莫要一直一直快樂^^

    短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