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體發光 寶石美男 李赫宰   SUPER SHOW 4 李赫宰 SOLO

詞-李赫宰  曲-Henry

中譯:Forevereg/PTT-SJ  
韓文歌詞
http://ameblo.jp/yn-blo04/theme4-10022692283.html
※以上中韓字為譯者一個鍵一個鍵打出來的,欲轉宰請註明來源/翻譯者

Nice to meet you, My name 李赫宰

事實上 我是RAP的天才
有著自體發光般的視覺
有如寶石般的歌詞
訓練的指揮家


6年的時間在練習室來回穿梭
出來之後 不管到哪 我的舞技都超棒
your choice 輕率 or Sexy
不管是 Jakyll還是 Hyde 雙面是我這個人的定義

有著與眾不同舞蹈感覺的dance
在TV上我的嘴有天生的 sence
不需要看眼神 現在就說喜歡我吧
自體發光 寶石美男 What's my name?


自體發光 寶石美男 Say my name?
自體發光 寶石美男 Say my name?
自體發光 寶石美男 Say my name?
自體發光 寶石美男 Say my name?


聽說偶像的任期是不會超過5年
五年之後就沒有更高的人氣
搞笑的是我們會再活躍個50年
我們會把飯們的愛當成飯來吃

如果你還是fan dom我們就會fan love
確信我們不會做fan service這種事
不做fan service 不做真愛以外的事
妖精們的臉都是這麼的 美~麗


直到了全世界的規模
你們就像我人生中的幸運草
不需要看眼色 現在就大聲說喜歡我
自體發光 寶石美男 What's my name?


*
自體發光 寶石美男 Say my name?
自體發光 寶石美男 Say my name?
自體發光 寶石美男 Say my name?
自體發光 寶石美男 Say my name?

 

我是 李赫宰




呵~
很有霸氣的一首歌~
充滿著李赫宰的味道~
不做fan service因為那不是service~
想融化誰呀!!!
看看Super Junior到底要打破多少魔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短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