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戀(First Love)    by Donghae

翻譯:celina3076/PTT-SJ

轉載者請
"務必"
註明辛苦的譯者!!!!

我只是妳一個人的Oppa
妳也只是我一個人的女人
請讓我一直待在妳身邊

我只是妳一個人的Oppa
甜蜜的我們的愛情
Oppa只愛妳而已

2006年2月2日妳朝我走來的那天
還記得如同純白的雪的妳的模樣
我那小小的顫抖
依靠著我睡著的妳
甜蜜的親吻

wow wow
我愛妳 除了我愛妳這句話
除了這句話
這是我唯一能夠給妳的


窗外開始下起了雪
在街燈的照耀下 有著我和妳

我只是妳一個人的Oppa
妳也只是我一個人的女人
Oppa只愛妳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短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