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1日。。。
是傳說中的金色丸子誕生的日子。。。
不免俗地~
我也該來寫一篇網誌~
看倌們說是不~

其實我剛剛已經去各大網誌探訪過了。。。
感覺如果我不打一篇的話似乎有失我身份~
可是。。。
大家也知道我這個人嘛~
寫不出什麼感性的文章。。。
所以。。。
想要哭的人就別進來吧~
這篇網誌達不到你的目的的。。。

和那顆丸子的相遇~
只能說。。。
還多靠赤西大爺的牽線呀~

還記得在新生訓練的自我介紹的時候~
金丸子發出了類似後援會的召集令~
我一個忍不住就發出了聲響~
(當時我跟偉萱坐在一起。。。)
好笑的是。。。
那顆丸子一直以為喜歡赤西的就是偉萱。。。

後來總之誤會是解開了~
而也因為我們一年級的課完全一樣(是緣分)~
漸漸地開始熟了起來。。。
當然也跟佳蒨、郁涵、醒迪、繡支,還有後來加進來的姿姿、岱瑩熟稔。。。

現在~
已經是二年級下學期了。。。
從開學到現在發生過好多事情。。。

啦啦隊~
role play~
一堆要人命的考試。。。
首度追星-金曲獎~
綠島之行~
首度夜排-神起蓋章會~
首度追車-神起亞洲巡迴台北場~
首度住飯店-SJ台韓演唱會~
還有好多好多~
這些"好多好多"都是我們一同渡過的~

我記得有人說過~
只看到我沒看到丸子很怪~
呵~
這是表示我們兩個一定要連在一起的意思嗎?

也是啦~
不管團體裡有哪些人~
好像我們都會在一起。。。


這次的生日策畫~
好啦~
我承認我參與很多~
不過~
我真的不是"主"謀~

會弄成這樣我當初也沒想到~
怎麼會搞的如此盛大我也不懂~
沒有預想結果的~我就是這樣做了下去~
完全是心甘情願的~
沒有想要要求什麼。。。

昨天聽到妳講那一番話的時候~
說實在我有受傷到~
你那顆小腦袋想的也太多了吧~
真是~
我們可是很pure的耶。。。

我一邊跟醒迪講的時候~
真的一陣委屈~
好在去了廁所一趟好些了~
就像醒迪說的~
這其中有點誤會~

唔~
解釋清楚就好了~
哈!!!
msn就是這樣討厭!!
透過它有很多話都變成不清不楚了~


喜歡~是沒有道理的~
學妹們在問我們為什麼要搞得像明星一樣時~
我還真的沒有辦法回答他們~
因為~
我從頭到尾沒有思考過這個問題~
就是覺得該這麼做~

因為~
你是金丸子~

因為~

你是~
   林
   
   昱
   
   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短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