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今天是咱們家寶貝金丸子的生日耶!!!!!!
大家一起去唱歌唷!!!
超級high的啦!!!
一共有12個人耶!!!
真是有夠多~!
搭公車跟捷運的時候~
陣仗超級大的!!!

昨天晚上我跟我們leader佳蒨還有member陶子想了半天~
想說要給丸子一個驚喜~
結果咧~
誰知道板橋的好樂迪廁所居然不是在包廂裡面~
唉~
計畫那麼久說~!
可惡~!
最後居然是蔡噹噹想到說可以請店員送進來~
不錯不錯~
有嚇到丸子就好!!!

不過咧~
那忘恩負義的丸子~
哭的點居然是因為個男人-金在中!!!!
搞什麼呀!!!!!
可惡~!!!
也不想想我們這些精心策劃的好伙伴~
唉~
真是看錯她了!!!!
要是我20歲生日她沒把東海拉到我面前~
我看她要怎麼辦!!!
整個就是有氣到我~!!!!

呵呵~!
咱們佳蒨本來說不要再讓王小姐心凌當我們的HIGH點~
沒想到到了最後~
還是這樣~
王心凌的組曲~!!!
我看宿營晚會乾脆拿王心凌當主題好了~!

大家真的是吼~
超級有默契的啦~!!
都送一些飾品~
不然就是保養品~
哈哈!!!
丸子~
果然夠娘!!!!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話說~
今天唱"今天你要嫁給我"的時候~
我們家寶貝金丸子有跟我說"I do"耶!!!
哈哈!!!!!!!
整個就是有嚇到我唷!!!!!
不過!!!
超級開心的啦!!!


呼~!!
接著下來還有很多事耶~!
主要就是宿營啦!!!!!!
哈!!

今天趁著西概課的時候算了一下~
我自願接下了第二天的活動~
要跳sexy dance~
當小隊輔~
跳台客舞~
跳balloon~
媽呀!!!!
學弟妹會不會討厭我呀~
出現機率也太高~!!!!

要加油囉~!!!
其實放春假回來~
再一下下就要期中考了~
呼~
加油!!!!
fighting~


感覺上~
最近我朋友發生了不少事情~!!
想跟你們說~
雖然我不在你們隨處可見的地方~
不過~
我相信你們知道~
我一直都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短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