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不是我故意要寫的~
是有一位林昱君小姐要我寫的~
他說他想要哭很多遍~
為了達到這個目的~
當然是要來寫一下啦~~

在這邊先澄清一下~
我不是主謀~
我~不~是~~~
---------------------------------

讓我想想是幾號開始策劃的~
開始想的時候~
是慶祝心地善良的陶陶醒迪生日的那天~
也就是3月7日~
回家的時候我們就在想那顆丸子的生日該怎麼辦。。。

那個時候想到的是卡片的製作方式~
江大人佳蒨想到的是一堆圈圈連在一起~
而吳小朋友郁涵想到的是要做成丸子的形狀~
本人提出了將這兩項提案結合的構想~
也就構成了丸子卡片的成品~

再來應該就是3月11日吧~
那天林昱君似乎沒到學校~
於是我、郁涵、姿姿、陶子、(大衛)在吃午餐的時候默默地討論了起來~
那個時候~
就談到有天林昱君小姐很哀怨的說~
"我們這個學期是不是唱不到歌了~"
於是~就想到慶祝的方式要唱歌~而不是吃飯~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就講到要跳舞~
我正好知道好樂迪有Rising Sun~
我們別無選擇~就只能跳Rising Sun了~

然後~還講到什麼。。。
噢~大家最近實在是沒什麼錢~
然後就講到T-shirt的事情~
我正好之前有看到有在做這種服務的公司~
提出來的時候大家也都同意了~so~
呵呵~

"在中海"好像也是那天想到的~
感覺上被一堆"金妖孽"包圍林昱君小姐肯定會哭的吧~
那個時候我還很自以為地覺得我可愛的筆電先生裡的金花花絕對夠~
人算不如天算阿~~~
搞得我後來面對了好幾天的金花花~都要瞎了~
ㄜ~這都是後話~等等再說。。。

至於花的事情嘛~我有點忘了是什麼時候想到的~
總之~也是在那一段時間~

好~
那現在一項一項講好了~
---------------------------

在中海

這東西真是要了我的小命~
我不喜歡金在中是眾所皆知的~
於是~我雖然早就知道我要負責這個部份~可是死都不做~
一直到了3月21日 星期五 我才面對這個事實~
在整理我電腦的時候才發現金在中的圖根本就不夠~
有很多不是太小就是不適合~
可是學校的網路跑得實在是太慢了~
我決定回家再抓圖~
22日回家~抓了一整天~
雖然一邊抓的同時還一邊貼網址給佳蒨、郁涵、姿姿~
不過我真的有很認真地抓圖啦~
由於我發現我抓太多近期的了~趕緊把帖翻到第一頁重頭開始抓~
我記得沒錯的話~
在中吧的精華區被我翻遍了~
真的~我不是說假的~我都要吐了~
看了成千上萬的金在中~真的很恐怖~
晚上大概~九點多吧~拿到我家附近的影印店印~
一次印了23張~
說實在的~都是圓圓的金在中~
我有感覺到店員的表情怪怪的~
哈哈~
他應該在想我印這個要幹嘛吧。。。

回家之後~
一邊剪剪貼貼一邊。。。
我忘了我在做什麼~
補檔吧~大概~
弄到~兩點多吧~

星期天我發現圖不夠而且還有重複~於是又再去了一次~
老闆還問我說~
你昨天不是來過了嗎?

看到一大堆金在中我媽就問我說那要幹嘛~
跟他說明原委之後他很認真地問我說~
"丸子人緣怎麼那麼好?"

那天我還印了神起五隻的面具圖~
不過印出來發現有點過大~
不好意思了~西方神起的成員們!!!

17日~
我自己一個人沒有辦法把所有的金在中剪下~
姿姿、郁涵、仙卉、點點、岱瑩、醒迪等人在宿舍大剪金在中~
大家都理解我anti他的點了~
看這麼多真的很恐怖!!!

在中海到這邊差不多了~
-----------------------------------


手工花

這個部份是由繡支負責的~
說到手工小天使當然是繡支囉~
我們跟繡支講了構想之後~繡支說他會做~就由繡支負責囉~
22日的時候繡支就把材料買好了。。。
大家約24日的時候一起做~

這個嘛~
做那東西真的很難~
我大概只做了3支吧~
哈哈~
因為折了又拆~拆了又折~
這個部份來幫忙的有~
繡支、醒迪、中綾、點點、仙卉、郁涵、姿姿、岱瑩、我

由繡支教學~收尾也是繡支做的~
沒有繡支我們真的是不行呀!!!!
----------------------------------------

丸子卡片

這個部份是陶陶子負責~
由她設計、剪裁、組合等~
我記得應該是在19號左右發的~
本來還要更早發給大家寫~
不過因為擔心大家太早拿到感情不到~
為了讓大家培養一下情緒~決定晚點發~
至於發給了哪些人~
我也忘了~
丸子自己本人知道就好~

這裡有個小插曲~
我在發的時候~
無意間忘記發給祕奇郁涵大人~
使得我的anti飯又增加一名。。。

26日收齊~27日洗出照片後~
醒迪大人就將它完成了。。。

原本是沒有那個關東煮的盒子的~
後來在本人強力要求下出現了那個可愛的盒子~
感謝陶醒迪大人!!!

-----------------------------------

在中海企劃過程

分別在12日和19日的時候詢問了班上同學的意願~
按照作文班的分組分開詢問~
林昱君小姐的那班還是在他在場的時候問的~
但他都沒發現~
我該說什麼呢~

大家都十分地善良~
雖然我們這群每次都愛搞大~
但是大家都很配合~
謝謝你們!!!
沒有你們就沒有大哭的林昱君小姐~!!!!

以下是我寫的簡單企劃書~
我懶得打字了~
想要知道內容的請把圖放大自己想辦法理解。。。




--------------------------------------

西方神起之Rising Sun

I-know佳蒨最強姿姿英雄醒迪祕奇郁涵細亞沁芸


這個部份付出很多很多的就是佳蒨大人、郁涵大人、姿姿大人。。。
這三位是主要看舞步並教我們的人。。。
我和陶醒迪負責出現及練舞~哈哈!!!

真的是花很多時間練習。。。
17日的五、六節。。。
18日的九點。。。
19日Spelling Bee之後。。。
20日早上。。。
24日九點。。。
25日九點。。。
27日九點。。。總驗~

原本只有要跳副歌~
漸漸地slow down也要跳~
後來就越加越多~
搞得只有個人solo的地方沒有跳~

三位大人真的很厲害~
怎麼可以看著影片就可以這樣會跳了呢??
唉~
想當年林昱君小姐也是這樣教我們的~
真是太了不起了~~~
小女子敬佩敬佩~~

我們真的是物盡其用呀~~~
每次練習都是在四樓~
有大螢幕~也有空間~
哈哈!!!!

這個部份由於我參與的地方只有跳舞~
沒有真正付出什麼~
無法在detail下去了~
詳情就問問其他人吧!!!
------------------------------

親手設計T-shirt

這個嘛~構想是我提的~
完成是大家一起的~

20號的時候醒迪大人將設計好的外框給了我~
我拿給了佳蒨大人~
之後我就回宿舍休息了~
回到宿舍才知道圖稿沒傳完~

總之還是在21號完成了~
只剩下我沒有寫~
本來是醒迪要拿回去掃描的~
但是因為我還沒寫~
所以就我拿回家描圖和掃瞄~

24日的時候寄到公司製作~
26日寄出~
27日上翻譯的時候我的手機狂響~
打回去的時候才知道原來是已經到了~
彼得不要怪我阿~~
下午第一節下課的時候大家一同興致勃勃地衝到行政拿衣服~
拿到的時候大家都超級開心的~
哈哈!!!

不過似乎有點小~
我那個時候好像選錯size了~
希望林昱君小姐穿得下!!!

-------------------------

接著~就來講講今天吧~
2008年3月28日。。。
雖說這天不是林昱君小姐真正的誕辰~
但是是我們慶祝的日子~

之前有約好這一天的晚上她是屬於我們的。。。
但是我們沒跟她說要去唱歌~
反而跟她說我們要去吃"熱炒"。。。
鋪梗鋪超久的。。。
林昱君小姐到底有沒有相信我就不得而知了。。。

一早的國標課咱們佳蒨和姿姿就開始在緊張了~
在林昱君小姐跟高中同學聊天的時候默默地在練舞步~
林昱君小姐回來的時候在跳Rising Sun真的嚇到大家了~

林昱君小姐果然有按照我們的要求穿了可愛的小洋裝~
不過因為不夠性感被大家嫌棄了一下。。。
這個時候還不斷地在鋪要去吃熱炒的梗~

接著中午我去開會~
有沒有發生什麼我就不知道了。。。
我回來的時候有點晚了~
都已經1點半了吧~
上廁所的時候遇到佳蒨大人~
她說她緊張到不得不上廁所~
而我在上廁所的時候得知醒迪忘記帶"丸子卡片"。。。
她急急忙忙地衝回宿舍拿。。。

我承認我要去買東西這個誘拐方法很爛~
不過反正我想她自己也知道吧~
她還是乖乖地跟我下樓了~

我面對一堆食物還真的不知道該吃什麼好~
而且還猛然發現自己根本就沒有帶錢包~
這下糗大了~
幸好碰到了花生學姊~
學姊~你真是救了我一命阿~~~~
不然我都不知道要怎麼拖那麼久~

好不容易得到指示可以上樓了~
一上樓~
其實林昱君小姐的狀態不是很好~
好像有點不舒服~
走到前門與後門中間的時候一大堆的人衝了出來~~~
真的是有點恐怖~~~
哈哈!!!

一下子就把林昱君小姐逼到了牆角~
待我看到她的時候已經是滿臉淚水了~
完全地達到我們的目的~
當我面對一大堆金在中的時候我就跟我的夥伴說~
要是林昱君不哭我也要打到她哭!

真的是大哭耶~我的媽呀~
哭個不停~
就連後來大家到樓梯間拍照的時候還在哭~
真的是吼!!!
哈哈!!!

後來回到了教室。。。
真的~
那一整節課都沒在上。。。
她就這樣一直哭~一直打我~
我就這樣莫名奇妙地被anti了。。。
她看著什麼都哭。。。
我本來要她看那一大堆妖孽~她因為怕會哭說要回家看。。。

接著看了大大的信封~
從裡頭抽出兩張大大的硬紙~
上面是我們醒迪寫的~
"這不是卡片~只是要讓袋子硬一點,傻子~"
哈哈!
這個時候她終於笑了!!

看了卡片~
又不敢看了~
翻了兩下就又放進袋子了~

接著是花~
得知是我們大家做的時候又哭了~
我還拿出我的"傑作"~
果然是跟大家與眾不同~
我一下子就找到了。。。
中綾大人的也是~
可愛的含苞待放~~~

接著~
我也不知道什麼了~
她就發愣一下~然後哭一下~
然後就是拍照~一直拍照~
哈哈~~~


----------------------------

在上日文的時候我收到了"不是說要吃熱炒~醒迪怎麼說要唱歌"~
後面還給我括號"大笑"~
氣死我了!!!

算了~
這不是我們的重點~

到了我們的包廂~
我想說~
慘了~
場地這樣能跳嗎~
後來默默地試移一下桌子~
幸好它是可以動的。。。

我們途中一直在想到底哪時候是個好時機~
中場的時候醒迪還因為太緊張和我一起到外面又排練了一次~
終於在"五月天high歌五連發"之後出現了Rising Sun~

場地真的很窄~
第一個人根本就是貼著林昱君小姐跳~
果然如我想像的~
場面很混亂~
她尖叫地好像在看Live一樣~
真是興奮莫名~
哈哈!!

舞蹈結束之後就展現了我們設計的衣服~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燈光昏暗~
我沒有感受到他特殊的興奮表情~
我有些失望~
哈哈!!!

跳完大家就虛脫了~
休息了好一陣子又是high歌連發~

林昱君在這圖中不斷地被大家唾棄~
誰叫她實在是過於偏愛金在中了~
唉~
真是令我心寒阿~~~~
總之~
她就不斷地被大家anti~
就連唱傻瓜的時候也是~
哈哈!!!!

--------------------------

應該差不多就這樣~
明天有想到什麼再補吧~
我現在頭好痛~
到底是為了什麼要連續兩天超過我正常的睡眠時間~
噢~
我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短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