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開口問小穗明天可不可以不要去練啦啦...
看著他無力的表情...
真的很不捨...
為了明天...
我捨棄了一堆東西...
值得嗎??

唉...
剛剛才看到媽媽的簡訊...
我又讓另外一個人生氣了...
宇莘...
唉...
該怎麼辦才好呢...
我明明已經答應他了...
現在居然變成這樣...
我會肥死吧...
哈哈...

晚上要打電話跟他道歉...
嗚嗚~~
整個就是不知道該怎麼開口...
唉...
該怎麼辦咧...
可是我是真的很想要用相機呀...
偏偏我根本就沒錢買一台...
要是我再買...
這樣就會多出來啦...
真煩惱...
哈...
笨死了...
又沒錢...
煩屁呀!!

晚上練完啦啦想去找寶貝耶...
阿...
忘記他要回去台中吼...
呵...
人老了果然有差...

怎麼辦咧...
星期天好了...
哈...
翹星期一的國文課...
恩...
呵~~

想歸想...
我似乎還是不會這麼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短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