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這樣很欠打。。。
就這樣丟下大家回來。。。
可是。。。
在北大。。。
一切都好不真實。。。
不過。。。

到了小嶺東。。。
看到了大家。。。
突然有種。。。
我真的活著感覺。。。
真好。。。

跟大家就是這樣毫無顧忌地亂玩。。。
無須在意地亂講話。。。亂high。。。
一點也沒有形象的顧慮。。。
呵呵。。。

今天跟很多人照相唷。。。
超級開心的啦!!
呵呵。。。

大家好像把我當小孩。。。
都一直摸我的頭。。。
哈。。。
以前都沒有這樣。。。
難道是我變小隻了嗎??

見到了好久好久不見的潘宣佑。。。
嗯嗯。。。
有安心的感覺呢。。。
雖然他都不睡覺。。。
我一直叫他睡覺。。。
說實在的。。。
我也不知道我下禮拜能睡多少。。。
要其中考了。。。

賴小嘉。。。
越來越帥囉。。。
可是。。。
頭髮太長了啦。。。
快點去剪。。。

church。。。
我應該不要騎噗噗的。。。
這樣就可以坐看看你開的車。。。

致育喔。。。
哈。。。
想跟本班正妹抽學伴??
請到bbs://192.192.35.34報名。。。

英瑋嘛。。。
別再撞我囉。。。

哈哈。。。
眾多女生。。。
大家快點去聯誼吧!!!
哈哈~~!!!!
大家要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短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