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聽到媽媽的聲音。。。
講到不能回家。。。
就這樣。。。
在路邊哭了起來。。。

我也想回家呀。。。
可是。。。
啦啦隊不是說翹就能翹的。。。
看著小穗一個人站在台上。。。
那種心情。。。
我又何嘗沒有過。。。
不可以這樣。。。
明知道會傷害到大家還硬要去做。。。

嶺東的大家。。。
真的很對不起。。。
我不是不想你們。。。
不是不愛你們。。。
可是我真的無能為力。。。
我知道你們可以諒解我的。。。
我真的很想你們。。。
對不起。。。


昨天。。。
心情一度低落。。。
住在一起。。。
總是有很多事情需要注意。。。
就像十八啦說的。。。
每個人都有自己在意的那一個"點"。。。

或許我真的是太不夠成熟。。。
思緒不夠縝密。。。
在沒有考慮之下就做出了那樣的動作。。。
絲毫沒考慮到人家的感受。。。

不是第一次了。。。
我知道包容是美德。。。
不過。。。
被人包容的感受。。。
真怪。。。

大家都對我很好。。。
可是我是怎麼回應人家的呢?
沒大沒小。。。
沒有分寸。。。
這是不對的。。。
要改!!!要改!!!


最近真的是什麼都尬在一起。。。
真恨不得把所有的課都翹掉。。。
不然根本就沒時間做事情嘛。。。

寶貝。。。
我好想你。。。
剛剛真的在打算晚上要去找你了。。。
我需要你的肩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短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