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來的太突然了~

我左轉。。。
他從旁邊開出來。。。
就這樣。。。
我的腳擦上了他的車頭。。。

媽呀~~
一陣燒灼。。。
不過我還得趕課。。。
就快遲到了。。。
顧不了腳傷就繼續向前騎了~~!!!

到了側所檢查傷勢。。。
皮都沒了。。。
感覺自己好像有變白耶~~!!

本來還沒什麼感覺。。。
後來就漸漸地有痛楚。。。

越來越痛越來越痛。。。
在教室的我。。。
忍著那個痛。。。

老師。。。
你怎麼還不來。。。

回到家。。。
把腳舉到桌上。。。

媽媽說我當時應該留在那看那個開車的人要怎麼處理。。。
我當時根本沒有想這麼多。。。
只想著要上課。。。

我還以為媽媽會不准我騎車之類的。。。
幸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短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