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洗澡之前。。。
我就想說。。。
等等洗出來一定要來寫網誌。。。
標題就叫。。。
"痛到想罵髒話!!!"

可惜這麼標題並不適用。。。
不知道耶。。。
我本來以為會很痛的。。。
雖然我沒有經驗。。。
不過大家都是這麼告訴我的。。。

是我忍耐力太好嗎??
或許吧。。。
我都可以忍痛上課了。。。
哈哈~!!!

恩~~!!
自從許俐俐跟我說我的網誌沒內容之後。。。
我現在打網誌都很注意到底有沒有內容。。。
可是咧。。。
我覺得我的網誌都還挺有內容的丫~~!!
怎樣才算有內容。。。
怎樣才算沒內容阿??

真難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短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