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聽到鈴鈴出車禍真是嚇死我了~~
幸好沒什麼大礙。。。
不過腦中好像有血塊。。。
所以還得住院觀察~~!!!

看鈴鈴還真是一波三折呀~~
本來是珮要跟我去的~~
不過他今天似乎不適合去醫院。。。
於是我就想跟萱一起去。。。
不過萱的公車又要好久才會到。。。
所以我就找Shiow囉~~!!
呵呵~~!!

去到醫院的查詢處。。。
居然沒有"郭雅鈴"。。。
詭異至極了~~
後來就決定要自己找。。。
果然電腦是不可靠的~~
因為我門一下就找到了呀~~!

看到鈴鈴沒事心中的大石頭就放下了~~!!
雖然有點虛弱。。。
不像平常那麼有活力。。。
不過還算不錯啦~~!!
呵呵~~!!

不打擾他的休息時間。。。
我們聊了一下就先離開了~~!!

呼~~
中港路的車真的是很多。。。
路我也不熟。。。

加油加油~~~!!
要努力認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短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