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
這個標題好像有點怪異吼~~~

雖然很篤定四巡一定會來台灣,也知道搶票實在是困難重重~
但是到了當下真的是很緊張~
可能是因為是老fan了吧(講這句話有點欠揍),感覺已經沒有像之前二巡、三巡那麼緊張~
但是當第一天沒有買到票的時候還是很失落~
不過又想著還有隔天還有隔天~心情算是有調適過來~

買票、求票的過程真的是很艱辛又難熬~
每次到這種時候總是很感謝自己有一群"好朋友"~
雖然我自己也有貢獻一點點~
不過要是沒有朋友也是沒有辦法達到我不缺席的夢想~

一直很猶豫到底要不要這麼花錢~
之前三巡只有看尾場也是沒有超級後悔~
但是又想到這很有可能是最後一次在台灣看Super Show了...
這個陰影真的是會永遠揮之不去~

科~
整個憑感覺做決定的人啊!!!!
(這樣有時候是挺吃虧的~但是不要後悔就好)


因為種種種種原因造就了我人生中第一次讓票~
其實挺為難的~
到底要讓給哪位ELF比較好~
大家都很有誠心地求票~

當然在最近腦袋渾沌的狀況也是出了一些問題~
不過票也是順利讓出了~
覺得ELF真的好奧妙~
是因為我長得一個和善臉嗎(我第一次知道)~
大家也沒有很認真確認~
我以為大家會想很久的說~
科~

二巡兩天、三巡三天、四巡四天~
利特阿~沒想到真被你說中了...
讓我們拋開一切煩惱~
好好大叫大哭享受這四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短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