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網留言














推特

22:19



23:00





00:20



01:07






02:33





06:57




14:30






15:57




2007年認識他們,開啟了我的追星之路...
現在已經2011年了....想想也真是可怕...

想我認識他們、喜歡他們的時候大概沒有想到現在這種韓流席捲全球的景況吧!
第一次衝到首爾看演唱會,當時還想著『是不是以後每次都要衝到首爾』
沒想到就這樣二巡兩場、三巡三場、四巡不知道會不會是四場的常常來
尤其是李小孩先生,來台灣的次數簡直就是全團第一了吧!

衝破了五周年的詛咒,Super Junior是驕傲的
這中間的曲曲折折雖然我沒有全部都經歷過,不過也算是跟著流淚過

喜歡他們,除了外表、綜藝感、歌曲、舞蹈,還有一顆真誠的心

雖然,漸漸地發現因為這幾年的爆紅,有一些變化了
但,還是選擇相信他們

或許我自我感覺良好,但總覺得可以從成員們的眼神、表情、動作分辨出來今天開不開心、認不認真
五輯活動期間成員們感情感覺更好了,可是在舞台上總覺得好像少了甚麼

可能也是我最近很少花時間研究大家了吧
漸漸地有種力不從心的感覺

不論如何
我想我還是可以驕傲地跟全世界說
我是E.L.F
喜歡的是今天滿六周年的Super Man Super Junior!!!!

Super Junior Fighting!!!!
六周年之後是一條難走的路呀!!!!
保持初心
好好地拉著成員們的手走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短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