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希澈CY
譯:yvonne771213ψPTT-SJ


轉載者請"務必"註明辛苦的譯者!!!!!



背景更新



bgm更新

5年前...


5年前...   (將Marry U改成 7年間的愛)

照片更新

資料夾:天(上)



後更改為


R o s a c e a
2010.04.28 03:39

我有一個朋友

韓文不好可是中文很好
唱歌還不錯但跳舞真的很棒
我喜歡貓可是那個朋友喜歡狗
我不會做菜但那個朋友很會做菜
雖然我每天對他說壞話但那個朋友總是笑著

真的..
過去之後才發現都沒有一件好事科科

真的很對不起..
在身邊的時候連一次也沒有好好對你科科


明明不是特別感性的人..
大概是醉了 眼淚就那樣掉出來了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
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

有什麼人待在身邊是很值得珍惜 很幸福的一件事
即使我隨著年歲增長成為大人了都還是不明白

雖然
晚了一步..但我現在懂了..真的..科科科科

在的時候就要好好珍惜 這句話是沒有藉口的不是嗎^-^

好想念.. 這句話似乎就是在這時候用的(-┌)

即使是遇到悲傷的場景也不太會流的眼淚
現在正痛苦的流著
*(←本來是寫滾燙的流著後希澈更改為痛苦)






就是這篇讓全世界的E.L.F們今天一早就不好過的CY。。。
沒有責怪希大人的意思。。。
只是。。。
唉。。。

早上看過一次之後。。。
現在雖然是在轉載。。。
但是眼睛卻不由自主地略過文字。。。
太疼太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短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