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大多數人一樣~
一聽到這齣戲要由真人演出就已經覺得不可思議~
再聽到演員名單之後整個就覺得已經毀了~

不過咧~
看在是Kame主役的份上~
當然也是至少要來看個兩三集嘛!!!!
誰知道就這樣一直一直追下去了~

一剛開始看的時候真的很難適應~
覺得這四個人到底是哪裡閃亮了?
裡面我覺得勉強可以符合原著的應該就只有武長(內博貴飾)了吧~
撇開森高四人組不說~姑姑的角色也是讓我難以理解~
雖然說是演技派的大前輩~不過感覺還是不太符合那種感覺~
果然還是受到漫畫影響太大了吧!!!!!

其實若是不要理睬漫畫的話~
整個劇本還算是挺完整的~
漫畫有太多奇怪的設定~
這一點我覺得編劇很厲害~
不僅僅是把一些漫畫原本不合理的地方加上了一些原委~
還把很多章節編在一起~
這樣子一來,同一集的內容不會太專注於某一個角色上~相較起來劇情也比較豐富~

從Kame剛開始演戲就有很多人批評~
或許是因為私生活的關係~
很多人一開始就有很多偏見~
也有可能他真的演得不是很好~
(我這人只分辨得出超爛和好。。。)
也有人說他一直在模仿木村~
(不過木村演技如何我真不知道~他的戲我都沒看)

不過這次這部戲說不定算是Kame人生的轉捩點呢!!!
之前在看日劇版的時候~
只要一提到完美小姐這齣戲大家肯定是罵聲連連~
從第一集播出之後~
大家漸漸地開始接受~
後來稱讚的評論漸漸地越來越多~
雖然我現在已經不擔Kame了~
但是看到大家的稱讚還是很替他開心~

(ㄜ。。。好像偏題了)

這齣戲我一開始有很認真地追~
大概追到第三還是第四集就有點停滯~
(因為轉去看菅野女王了)
最近撿回來之後突然覺得我之前放掉是對的~
因為這樣可以一次看好多集~

整齣戲這樣看下來~
我是真心地覺得Kame的演技很不錯~
姑且不論他不夠閃亮這塊~
整個在表情跟動作上面感覺就是恭平~
後半段講到媽媽那段的時候整個就是。。。
噢~家庭戲是我的點啊~~~

雪之丞(手越祐也飾)嘛~
其實我到最後還是放棄不了地要批評他~
我記得之前演My Boss My Hero的時候明明就真心地覺得他很可愛呀~
可是為什麼演雪之丞的時候總覺得假假的~
(是因為年紀大了?)
個人是覺得太瘦了可能也有關係~

蘭丸(宮尾俊太郎飾)。。。
當初看到預告的時候整個就是要瘋掉了~
怎麼感覺是年輕人裡面摻了一個中年男子。。。
不過後來他越演越搞笑~
我也就隨他而去了~
哈哈哈!!!!!

乃依(神戶蘭子飾)。。。
這好像是他第一部戲~
在漫畫裡面乃依的戲還挺多的~
而且也是個閃亮亮的美少女~
但是在日劇裡面感覺好像都是為了武長才出現的~
而且那個聲音。。。噢。。。我的耳朵很痛。。。。

小健(加藤清史郎飾)算是編劇自己加進去的人物吧~
本來漫畫裡面是沒有的~
不過這樣也好~總是要有一點潤滑劑看起來比較舒服一點~
(漫畫裡面好像他的角色都是由雪之丞代替的。。。)

須奈子(大政絢飾)~
嗯~
我有看到人家說他的聲音很恐怖~
不過我沒有看過她演別齣戲~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演這個角色的關係刻意地把聲音弄成這樣~
後面感情戲的地方詮釋得很好~
不過每次變身的造型我都不是很滿意~
造型師真的應該要出來道歉的!!!!!!!


總歸一句~
不錯看啦!!!!
推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短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