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虧我之前那個弄了那麼久~
不過~
這個真的太讓我心動了~!
所以就還是換囉!!!
哈哈!!!

最近真的好怪唷!!!
都沒什麼寫網誌~
搞得我要一次寫很多東西~!

先來寫我們家東海好了~
東海~
韓國人~
是SM公司旗下組合Super Junior的成員之一~
為什麼喜歡他咧~
很簡單很敷衍的原因~
因為~
看的順眼呀!!!
哈哈!!!!

不過咧~
他是我們家孩子的特例~
我們家的孩子通常不怎麼聰明~
不過很努力就是~
感覺上~
東海~
很愛玩~
很不努力~
是我第一個看走眼的孩子~
怎麼會這樣咧~~
我一定要努力發掘他的好~
哈哈!!!

最近就是呈現被韓國人包圍的狀態~
一下是東方神起~
一下是Super Junior~
因為要幫登大姐下載~
所以很多時間都在看Suoer Junior~
也就因為這樣~
被咱們家丸子嫌棄了~
哈哈~
所以囉~
就一天神起一天SJ~

至於我們家烏龜嘛~
除了桌面~
我應該有兩個禮拜以上沒看到他了吧~
哈哈!!!
誰叫字幕組一直不翻譯18號的少俱咧~
真是的~
害我都不能看~
我很想看他跟前輩的互動會是什麼樣子~!

可憐的KAT-TUN呀~!!
我真的覺得你們要解散了~
大概是傑尼斯史上最短命的出道團體吧!!!


明天登登登就要來了耶~
莫名的興奮!!!
話說這個假日就變成~
日韓偶像日了~
哈哈!!!!
期待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短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